曳引車下橋... 見小客車突然切換車道 砰!兩車擦撞 現場一片狼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前在宜蘭頭城發生1起驚險的車禍。一輛曳引車下橋時,前方有輛自小客車疑似打算迴轉,突然切進的他車道,嚇得他緊急踩剎車,兩車發生擦撞,小轎車車頭保險桿掉落、車燈也被撞碎,還好2名駕駛都沒受傷。80歲多的小轎車駕駛為何突然變換車道,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英國小偷上前搭訕「10秒當面摸走手機」 這手法讓受害者沒察覺

小客車保險桿脫落,面目全非,車頭零件散落一地,就連曳引車右前方車輪也殘破不堪,可見擦撞力道之大。日前宜蘭頭城有曳引車下橋時,和小客車發生擦撞。

曳引車下橋... 見小客車突然切換車道 砰!兩車擦撞 現場一片狼藉
​​​​​​​​目擊者:「我從那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那台車停在那邊,橋上已經有一台卡車,已經按它喇叭,它就停在那邊要轉不轉,.,它還開出去,又倒車開出去,然後之後車子下來,就撞上去了。」

事發在31號上午,宜蘭縣頭城橋下,一名86歲男子開著小客車,突然停在慢車道,徘徊不已,像是要切進橋下道路,但正在下橋直行的曳引車司機,見狀緊急按喇叭,雖然也踩了煞車,但仍閃避不及,發生擦撞。

曳引車下橋... 見小客車突然切換車道 砰!兩車擦撞 現場一片狼藉
礁溪分局交通組長歐陽奇:「31日上午11時許在頭城鎮,頭城大橋南端下橋處,發生交通事故,經查為楊姓駕駛自小客車,在頭城大橋南端西側橋下,道路切出時,與下橋吳姓駕駛營業曳引車,發生事故,雙方均未受傷,經警方實施酒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

真是好家在,曳引車能及時停下,否則大車撞小車,後果不堪設想。兩車駕駛都沒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我繳稅養你們!違停男嗆警還PO文討拍 網不挺怒嗆:違規在大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