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賄選案延燒! 傳郭台銘父子與黃士修被約談?
黃士修出面受訪(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郭台銘連署爭議頻傳,不只傳出有黑道跟宗教人士涉入賄選,還有前里長跟前民代涉案,2號晚間謠言滿天飛,甚至傳出發言人黃士修,還有郭台銘父子都被約談,黃士修出面駁斥,拜託敵對陣營不要因為連署破百萬,就放假消息誤導民眾,也強調檢調查賄選,一連串被收押的人,都跟連署站點無關。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連署弊案頻傳「至少18人收押」 她曝1事恐大火燒「郭」?

記者vs.前民代蘇姓男子:「(有沒有替郭台銘做不法的事情)沒有,(要不要說明一下那怎麼會被問那麼久),(剛剛有跟檢座說什麼嗎)沒有,(那有沒有買連署書)沒有,(那你今天來幹嘛的)他問一些案情啊。」

連署賄選案延燒! 傳郭台銘父子與黃士修被約談?
前民代蘇姓男子交保(圖/民視新聞)

30萬元交保出來,他是台北市前民代蘇姓男子,面對鏡頭跳針回答沒有。士林地檢署偵辦張姓前里長賄選案,查出他用250元對價換連署書,聲押前里長獲准,擴大追查這才拘提前民代訊問。連署弊案頻傳,甚至就連連署站也傳出送米酒跟衛生紙,被檢調約談,郭辦大聲喊冤。

連署賄選案延燒! 傳郭台銘父子與黃士修被約談?
郭台銘連署站(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 黃士修:「一系列案子這些被收押的人員,其實並非我們的官方站點,地檢署突然對我們北北基桃的連署站,發動了搜索,但他們搜索的原因,卻是因為一瓶27元的料理米酒。」黃士修手上拿的紀念筆,造價就跟米酒差不多,不明白檢調為何大動作搜索站點。2號晚間更傳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也被約談。黃士修回應:「聽記者說你被地檢署約談,我說蛤?然後到了昨天晚上的11點,有記者傳訊問我說,聽說郭董本人被約談,我說蛤?然後我就跟同仁們說,他們就說他們也有接到,郭董的兒子郭守正被約談,我們昨天晚上是送了103萬份,確實是跌破很多人的眼鏡,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子,傳什麼黃士修、郭守正,甚至到郭台銘本人都被約談。」

謠言滿天飛,黃士修一整晚忙著接電話回訊息澄清,追查來源,很可能是連署破百萬,引起特定陣營眼紅。 「聽說又是從藍營的系統放出來的,我就不明白了在三更半夜,放這種話有什麼意義,拜託拜託特定的系統,不要因為我們送了破百萬的連署,就這樣非常的緊張。」黃士修強調,連署份數已經超過門檻,根本沒必要鋌而走險買票,希望謠言可以就此打住!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8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