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8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
郭台銘連署再傳以衛生紙換連署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選舉之路爭議頻傳,連署站遭檢舉賄選,截至2號晚上已經收押18人,在連署截止前夕,北北基桃的連署站也遭到檢舉,涉嫌簽連署書送米酒;而雲林麥寮鄉農會也傳出用900元衛生紙,收購連署書,檢方向法官聲請羈押,農會總幹事等3人,其中2人准押,1人8萬交保!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連署弊案頻傳「至少18人收押」 她曝1事恐大火燒「郭」?

一大箱衛生紙,一箱6串,一串有10包130抽,這些衛生紙不在量販店販售,竟然是用郭台銘連署書換來的。雲林地檢署1號派人兵分多路搜索,約談相關人等。


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8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

雲林地檢署兵分多路搜索,約談相關人等(圖/民視新聞)

雲林縣麥寮鄉農會總幹事許姓男子,涉嫌要求農會職員繳交郭台銘連署書,一張可換市價900元衛生紙,經檢方偵訊後,認為許姓男子和鄭姓女子有羈押必要,許姓女子則以新台幣8萬元交保。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表示,至麥寮鄉農會等10處進行搜索,帶回許姓嫌犯等3人,經檢察官漏夜偵訊後,認為3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案件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之原因,向法院聲請羈押。



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8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

許姓嫌犯等3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圖/民視新聞)

送民生物資換連署書,還不只一樁!北北基桃的連署站,也遭到檢舉送米酒,各地地檢署同步出動搜索,一男一女被約談,面對鏡頭全都不發一語,連署站工作人員則是大聲喊冤。

連署站工作人員說:「鬧事的一大堆!我們就是送濕紙巾、水和衛生紙,還有一些文宣品而已,真的是無妄之災。」

送米酒當贈品,地點橫跨北北基桃,儘管瓶裝米酒市售價格27元,未達賄選標準30元,但不排除有人拿兩瓶以上,檢方已約談相關人員,交保候傳。


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8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

北北基桃的連署站遭檢舉送米酒(圖/民視新聞)

連署之亂連環爆,竹聯幫地堂創堂堂主李宗奎,涉300元收購連署書,以60萬元交保,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工會理事長唐文龍,也涉嫌用500元收購連署書,以30萬元交保。截至11月2日晚上,全台各地已經收押18人,以黑道跟宗廟占大宗。郭台銘的總統連署之路,收賄案件不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書數量曝光 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