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罕病「演唱會全取消」!神隱3年半「驚人近況」曝光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左)因為罕見疾病消失螢光幕,最近她的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celinedio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5歲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唱紅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出道40年人氣依舊很高。不過席琳狄翁去年底宣布,罹患了「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並將所有演唱會都延期到2024年以後,專心在家養病。最近傳出她病情似乎已經好轉,還現身拉斯維加斯看冰上曲棍球比賽,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 奧斯卡掌摑事件前就分了?威爾史密斯妻子爆「2016年已分居」情淡原因曝


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罕病「演唱會全取消」!神隱3年半「驚人近況」曝光
席琳狄翁(右2)與兒子們一塊到拉斯維加斯看冰球比賽,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圖/翻攝自「celinedion」IG)


根據外媒《TMZ》報導,席琳狄翁近日與22歲大兒子雷內·查爾斯(René-Charles),以及13歲的雙胞胎兒子尼爾森(Nelson)與艾迪(Eddy)一塊現身拉斯維加斯的冰球隊比賽現場,為加拿大球隊加油,雖然最後比賽輸了,不過席琳狄翁與兒子們還是到後台,為球員們打氣。

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罕病「演唱會全取消」!神隱3年半「驚人近況」曝光
席琳狄翁(中)罹患罕見疾病後,幾乎沒有現身公開場合,這是她睽違3年半再度出現在大眾面前。(圖/翻攝自「celinedion」IG)


影片中,席琳狄翁看起來氣色不錯,說話也十分有活力,臉也圓潤許多,整體狀態相當不錯。報導中指出,這是席琳狄翁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露面。事實上,席琳狄翁2021年底先被爆出病重,甚至接近全身癱瘓,當時席琳狄翁的姊姊還出面反駁,後來到了2022年底,席琳狄翁才親自發布影片,公開自己罹患僵硬人症候群一事,使病症目前在醫學界仍無根治方法,病患會因此發生身體僵硬、緊縮和痙攣反應,嚴重影響日常活動,因此席琳狄翁只能忍痛將演唱會延期或是取消。



更多新聞: 48歲莎莉賽隆「雙頰凹陷」遭疑整形失敗!她怒飆髒話回應全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