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問1運動品牌為何「不再熱門」? 神人解析原因:主要是不潮了
一名網友詢問某運動品牌跌落神壇的原因,貼文曝光也引發大量討論。(圖/取自 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市面上運動品牌種類眾多,部分品牌也會選擇和知名運動明星簽約,藉此增加粉絲購買意願。不過,在過去曾經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1家品牌,如今似乎不像當初受歡迎,對此有網友提問原因,有內行人也提出原因,認為主要是該品牌「不潮了」。

更多新聞: 嘉義步道美景太超過 短影音強打流量破百萬

一名網友以《Under Armour下神壇變平價品牌的八卦?》為題,並在PTT寫下:「全盛時期在2016金州勇士MVP Curry代言一件最基本品牌圖案T恤1000多。現在2023突然想到這品牌去電商平台看一下只剩下470、430加入品牌會員有折扣100剩下300多,比迪卡儂還便宜。只看到巨石強森代言的健身系列比較高價,深深了解名人代言費佔了衣物鞋包成本50%以上。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男問1運動品牌為何「不再熱門」? 神人解析原因:主要是不潮了
該網友詢問UA價格下跌原因。(圖/翻攝PTT)

不少人認為「一堆老人很愛」、「當精品賣」、「這種運動系的感覺就很難穿搭」、「就是炒作,本來就是很普通的東西」、「過氣又沒那個價值」、「以前被店員嗆過沒在折扣的」;也有內行人透露主因在於「主要是不潮了」、「產品設計感不夠潮,總有股老人氣息」。

男問1運動品牌為何「不再熱門」? 神人解析原因:主要是不潮了
該網友認為UA全盛時期是2016年柯瑞代言與勇士成為NBA聯盟強權之一。(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新住民變農婦成功創業 友善耕作多元文化開心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