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陷僵局 張麗善籲:不要讓百姓失望
雲林縣長張麗善籲,藍白雙方應以大局為重,不要讓百姓失望。(圖/張麗善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藍白合持續陷入僵局,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希望大家以大局為著想,不要讓百姓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最後期限 柯文哲發聲: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願當副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模式和德國模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堅持全民調,還說誤差範圍內願意退讓當副手,民眾黨會繼續前進,就看國民黨內部如何協調。

朱立倫則說,「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朱立倫」,是前一個階段就已經結束,柯文哲前天說等國民黨提出方法,「昨天有提到說不一定要全民調了」,就不要再回到原點了。知道柯文哲很辛苦,主戰派要寸步不讓,但莫忘初衷,以大局為重,看大不要看小,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

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今(3)日表示,看到雙方的氣氛有一點緩和,也願意再談,他覺得這是符合大家的期待。他也呼籲雙方總統參選人,未來要聯合政府、達到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的這樣的目標,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秉持著大局著想,不要讓百姓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感度低迷!藍白合淪柯、侯、朱密室協商 聲量負評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