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舉辦「星光電影院」 魏德聖12月上映國片搶先看

民視新聞/王云宣、林賢明、sng 彰化報導

一向走親民路線的立法委員黃秀芳,4日晚間,在彰化陽明公園,舉辦"星光電影院",現場搶先放映12月將上映的國片,導演魏德盛本人,也驚喜現身,和民眾一同欣賞這感人的暖心故事。

更多新聞: 快刪掉!12款APP藏木馬病毒「會偷訂閱扣錢」 多款遊戲類應用中招

民進黨彰化縣立委黃秀芳,4日晚間,在彰化陽明公園,舉行星光電影院,帶領民眾搶先觀看12/1即將上映的國片。

導演魏德聖:「其實我邊寫邊哭邊笑,我就覺得,如果我因為這樣被療癒,為什麼不去把它拍出來,讓更多人也可以因為這部電影,而感覺到很多正面的能量。」

知名導演魏德聖,親自出席,向觀眾介紹電影劇情,大草皮上,湧入大量親子,有人自備野餐墊,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沉浸在劇情中。

黃秀芳舉辦「星光電影院」 魏德聖12月上映國片搶先看
​​​​民眾:「這是一部非常溫暖的電影,對孩子來講有一種鼓勵,對家長來講有一種,就是更拉近彼此感情的電影。」

電影預告片段:「他的大腦都還沒有發育完全,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由魏德聖執導的全新力作,透過抗癌兒童視角,呈現不同家庭勇敢抵抗病魔的故事,震撼人心的呈現,加上星空點綴,讓現場民眾,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黃秀芳舉辦「星光電影院」 魏德聖12月上映國片搶先看
​​​​民眾:「很感動眼淚一直掉,不能再說了等一下又一直哭。」

立法委員(民)黃秀芳:「今天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場露天電影,這也是很好的教育題材,未來秀芳在立法院,我也會積極來爭取,我們的病童能夠得到精準醫療。」

上百位民眾,湧入陽明公園,享受這場周末電影之夜,黃秀芳也承諾,會持續在立院爭取精準醫療,希望能讓現實世界的抗癌病童,能勇敢活下去。

更多新聞: 遊客注意!合歡山武嶺昆陽等3停車場 預計明年3月起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