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平民恐無安全容身之處! 北部、中部難民營、南部大城遭以軍轟炸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以色列宣稱已經包圍加薩走廊最大城加薩市,北部最大的「賈巴利亞難民營」連日遭到以軍狂轟,但不只北部飽受摧殘,中部「馬加齊難民營」、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市等也都遭以軍空襲,加薩從北到南,似乎沒有一處是安全的。

更多新聞: 無所不在的文字審查!被「精神鐵拳」逼離中國 他嘆:人生最黑暗時刻

廢墟中焦急抬出傷者,但還有更多被埋在斷垣殘壁下。

加薩第二大城,南部的甘尤尼斯11月3日遭到以軍空襲,人口稠密的住宅區瞬間被夷平,數十平民命喪砲火。

加薩平民恐無安全容身之處! 北部、中部難民營、南部大城遭以軍轟炸
傷患不斷湧入,醫院人滿為患,1名小嬰兒奇蹟似地躲過死神,不過大多加薩人一樣,未來將面對的,怕是逃也逃不過的戰火。

以色列11月2日宣稱,已經包圍加薩走廊最大城加薩市,但顯然不只北部加薩市成為以軍攻擊重點,南部的甘尤尼斯、中部「馬加齊難民營」也都遭到以軍狂轟猛炸。

難民營居民:「廢墟下還有人,也有遺體埋在下面。」

加薩平民恐無安全容身之處! 北部、中部難民營、南部大城遭以軍轟炸
​​​​中間只見巨大坑洞,難民營已被夷為平地,但這裡同樣是以軍要加薩人撤離到的安全地區。

以軍發言人哈加里:「(南部)是更安全的地區,我們正專注於北部複雜和艱苦的戰鬥,沒有向南遷移的人們,將冒著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危險,我們繼續催促向南移動。」

以軍強調、鎖定的是隱身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據點,不過以軍濫轟讓平民跟著陪葬。巴勒斯坦人不禁要問?從北到南,哪裡還找得到安全地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職棒總冠軍賽阪神虎「聽牌」 NHK急籲:不要跳道頓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