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喊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柯文哲PO坐列車照:人生如單行道無法回頭
柯文哲PO出在火車上吃便當照,表示「人生就像單行道,沒有辦法回頭,只能堅持理想,並且不斷往前」。(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下最後通牒說「火車過站不等人」,不過後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又喊「我直接講火車根本還沒到站」,引發討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下午正好PO一張他在「火車」上的圖,表示「人生就像單行道,沒有辦法回頭」。

更多新聞: 不甩藍白合!賴清德高呼「我是最好選擇」 他曝賴「終極勝選密碼」

柯文哲下午發文,表示他搭上南迴列車,從台東前往枋寮,沿途自己一邊吃著便當,一面眺望窗的美景,心情很放鬆。

他說,無論是在台北、花東、屏東,台灣頭到台灣尾、無論有沒有媒體聚焦,「我還是保持平常心,準時上工,再前往下一個行程」,強調他認真的過每一天,認真傾聽人民的聲音,也認真的學習,隨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最後柯文哲總結,「就像我常常說的,人生就像單行道,沒有辦法回頭,只能堅持理想,並且不斷往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卡關! 連勝文喊「沒人比我和柯文哲有更深恩怨」:不能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