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卡關! 連勝文喊「沒人比我和柯文哲有更深恩怨」:不能放棄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進入政黨協商階段的「藍白合」談判卡關,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直言,在藍營內不會有人比他跟柯文哲間,有更深的恩怨,喊話以蒼生為念,並說國民黨不到最後一秒都不能放棄。

更多新聞: LIVE/賴清德暨新北立委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等黃金陣容到場力挺

連勝文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面,「不會有人比我跟柯文哲有更深的恩怨」,如果連他都願意放下自己個人內心的仇恨來促成我們藍白合的話,他相信國民黨不到最後一秒都不能放棄。他認為,這是絕對會贏的一個模式,也是他們能夠真正為台灣人做事情的最好方式,「真的要以蒼生為念」。

他說,若大家真的都是愛著這塊土地、都擔心所有的百姓,「我想我們必須要放下自己心中很多的這種執念」,別再被旁邊的人誤導,真正的來為大家、為中華民國做點事,為大家謀取最大勝利及未來福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哪招?克宮遭爆「刻意散播」普丁死訊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