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原住民「又矮又黑」!劉樂妍自豪擁「超兇曲線」:一點都不像台灣人
劉樂妍以熱愛舔共為人所知。(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樂妍早期以女團「F4」出道,主打成員都是F級辣妹,但她怎麼打拼都沒有成績,轉往中國發展後放飛自我,瘋狂舔共來博取小粉紅關注,甚至竭盡所能貶低台灣,但演藝事業至今仍毫無起色,還多次在中國踢鐵板。沒想到近來劉樂妍又口出狂言,譏笑台灣原住民「又矮又黑」,還稱自己上圍傲人正是因為「和台灣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被酸「飯局妹」急著脫單?劉樂妍喊話男性「不要禮物」:帶我吃飯就好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因為長得高大魁梧,加上有超傲人的上圍,常常被中國朋友詢問「怎麼不像台灣人?」而她也是笑笑回答,「我當然長得一點都不像台灣人」,接著譏笑起台灣原住民,「真正的台灣人長的又矮又黑又瘦又小…你們網上隨手一查,什麼台灣高山族,電影賽德克巴萊,你隨便看看他們幾張照片就知道了,真正的台灣人照片上就是那樣。」文末還稱,「我可以長成這樣子,那就是因為我跟『真正的』台灣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譏笑原住民「又矮又黑」!劉樂妍自豪擁「超兇曲線」:一點都不像台灣人
劉樂妍譏笑台灣原住民「又矮又黑」。(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文章一出,劉樂妍如願獲得小粉紅的墾肯定,不過消息傳回台灣後,國人一如既往厭惡表示,「這咖還在喔」、「充滿偏見、歧視、刻板印象的人很醜陋」、「罵台灣取得中國網民流量也是一種行銷」、「中國是不是妹子都很糟,連這種的也當寶」、「她也只能靠這個了」、「何必在意路邊的野狗在吠呢?」。但也有人笑說,劉樂妍有辱華嫌疑,「是在講兩岸不同種喔 也是很勇耶」、「真正的台灣人這句在中國聽起來就危險了」、「小心變成劣跡藝人被關帳號」、「這咖還搞不懂中國的政治正確」。

譏笑原住民「又矮又黑」!劉樂妍自豪擁「超兇曲線」:一點都不像台灣人
劉樂妍自豪說,她有超傲人事業線,體型高大魁梧,完全不像台灣人。(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事實上,劉樂妍已經不是第一次貶低台灣,像是先前大言不慚說,「台灣除了台北市還有一點點的新北市、一點點的台中市、一點點的高雄市,剩下的基本都是一個大農村,(中國)縣城的街景,有些地方甚至連縣城都不如」,沒想到反而被小粉紅反酸「那你房子怎麼不趕快賣一賣,入籍中國再置產」、「嘴巴說台灣是農村,不過卻偷偷買了2棟房子,怕就是自己有朝一日被中國封殺吧」,可見一言一行仍未被小粉紅完全信任。

更多新聞: 多圖/櫻花妹來台「專挑奇怪街景拍照」!鄉民神出「13歲沖繩美少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