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沙鹿、梧棲道路出現大量鐵釘 「撒釘怪客」出沒 駕駛炸鍋:沒公德心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賢明 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和梧棲區,這幾天,有民眾發現多條道路出現大量鐵釘,不少機車和汽車受害,輪胎都遭刺入,直呼真的很危險,一不小心恐怕造成事故,附近居民為了自保,拿磁鐵沿路吸,現在警方已展開調查,鎖定一部可疑自小客車,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算命說「吃牛會衰」真的嗎?靈學老師曝神奇案例:3種情況不要

輪胎遇刺,這裡一件,那裡也一件,汽車中招,機車也中招,災情頻傳,車主們集體炸鍋,到底誰這麼沒公德心。

民眾:「轉彎的時候差點滑倒,才發現也中招了。」、「我覺得應該是有心人士,他在做這個事情,我覺得這樣很要不得,很可惡啦。」、「有很多人輪胎都刺破了。」、「他們發現的時候,沿路用磁鐵去吸起來。」台中市沙鹿、梧棲道路出現大量鐵釘 「撒釘怪客」出沒 駕駛炸鍋:沒公德心

台中市海線地區,疑似出現撒釘怪客,民眾自發性,展開地毯式搜索,拿著自製吸鐵釘神器,鐘擺式來回掃除,這些隱藏路面上,不定時炸彈鐵釘,手上一整盒都是戰利品。

民眾:「走一圈大概半小時,就撿這麼多了。」、「整路都是,我先生撿了一大把。」

鐵釘滿地,先是傳出在沙鹿區中山路光華路橋下,隨後梧棲區中央路,接著清水區和龍井區,範圍不斷擴散,受害車主越來越多,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調查。台中市沙鹿、梧棲道路出現大量鐵釘 「撒釘怪客」出沒 駕駛炸鍋:沒公德心

台中市清水分局安寧所長林承亞:「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已鎖定一部自小客車,疑似有將鐵釘,散落在道路上,本所將盡速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鐵釘怪客出沒,人心惶惶,破胎事小,如果因此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已掌握一輛可疑自小客車,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車暴衝撞死騎士 高雄婦人《過失致死罪》移送「5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