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惡煞深夜包圍派出所!囂張嗆三重警「出來面對」 不爽原因曝光下場慘
新北市三重區4日晚間,出現21名惡煞闖到派出所叫囂,還大聲嗆警察,行徑相當囂張。(圖/翻攝黑色豪門、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4)日晚間9時許,遭到21名民眾包圍,不斷叫囂指名廖姓警官出來面對,不但在派出所前大罵三字經,還試圖闖入內,完全無視公權力相當囂張,而發生這場混亂場面的原因,全是因為一名翁姓男子,當天因喝醉與妻子發生爭執,最後遭到警方保護管束,為此心生不滿,才帶著親友團到派出所鬧事。

更多新聞: 不去中國撈金!開拓台劇國際市場 她指台灣1女星:一定是中流砥柱


10惡煞深夜包圍三重派出所 不滿酒醉遭管制囂張嗆警「出來面對」
翁男攜20多名惡煞到三重派出所鬧事,一群人大聲叫囂,還嗆「出來面對」。(圖/翻攝黑色豪門)

據悉,4日凌晨3時許,翁姓男子與王姓妻子在新北三重街頭爆發口角拉扯,三重派出所派員到場處理,發現2人明顯都有喝酒,均不願配合警方,員警將雙方分開後,翁男更激烈動手反抗,判斷他已酒醉且有傷人之虞,員警便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施以保護管束,2個多小時之後,交由家人帶回。

10惡煞深夜包圍三重派出所 不滿酒醉遭管制囂張嗆警「出來面對」
喝醉的翁姓男子凌晨與妻子發生口角,因他激烈動手反抗,最後被員警保護管束。(圖/警方提供)

沒想到,待翁男酒醒後心生不滿,與妻子於當晚9時57分,率眾到三重派出所鬧事,他將黑色廂型車車頭朝向值班台,直接堵在門口,隨後又有數輛汽機車,到場狂按喇叭,總計21名男女圍在門口叫囂「有牌流氓」,嗆聲「出來面對」,甚至對派出所拋撒紙張,行徑相當囂張。

三重派出所當下立即喝斥,驅離相關人員,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針對此事蒐證及掌握相關人員車輛,同時報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漏夜指揮偵辦,已迅速逮捕14人,依妨害公務、聚眾妨害秩序罪等移送法辦,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員,嚴查嚴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滿教授獨秀西藏地圖!中國女上台抗議吸小粉紅狂讚 他譏:懂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