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與妻子吵架遭保護管束 男子率黑衣人囂張到警局「討公道」
翁男跟妻子和兒子包圍派出所理論(圖/翻攝黑色豪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被保護管束,男子竟率人包圍派出所!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晚間十點,遭黑衣人包圍叫囂,一度衝進派出所,要找員警理論,防止事態擴大,警方驅散鬧事份子,事後陸續拘捕14人到案,初步了解,翁姓男子疑似喝醉,和妻子發生爭執,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卻因為面子掛不住,竟囂張想找員警「討公道」。

更多新聞: 男販毒打斷警鼻骨 友人嗆圍派出所被送辦

派出所門口,遭到黑衣人包圍,有人按喇叭,還有人大聲飆罵,要求員警出來面對。印有員警相片的傳單,不停丟向派出所,當事人翁姓男子站在最前面,太太還拿手機錄影,兒子更是怒氣未消,一溜煙衝進派出所。男子囂張找碴,眼見衝突一觸即發,派出所員警擋在門口,所長喝令黑衣人離開。場面如此失控,全因翁姓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被帶回保護管束的他,面子掛不住,想要「討公道」。

酒後與妻子吵架遭保護管束 男子率黑衣人到警局「討公道」
黑衣人包圍派出所 所長喝斥驅離(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4日凌晨三點二十分,員警獲報三重正義北路,發生夫妻爭吵,員警到場排解糾紛,但喝醉的兩人,似乎對員警態度很不滿。翁姓男子被帶回保護管束,清晨五點交由兒子帶回,對方睡一覺後,晚間十點,竟率眾包圍三重派出所,要找員警理論,只是第一時間沒依現行犯逮捕,也讓外界質疑警方不夠力。三重分局分局長張國哲表示「派出所所長判斷,現場喝斥驅離相關人員,為了避免事後事件擴大,這部分以事後,成立專案小組來做查緝,將相關人員14人查緝到案。」

酒後與妻子吵架遭保護管束 男子率黑衣人到警局「討公道」
翁姓夫妻檔酒後爭吵 警將翁男帶回保護管束引不滿(圖/民視新聞)

現場滋事份子一共21人,就怕人潮越聚越多,警方蒐證驅散後,陸續逮捕14人,依妨害公務,還有聚眾妨害秩序偵辦,不容公權力受到挑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鄰里糾紛互告! 8煞包圍住宅叫囂 連派出所也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