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嫌挾4歲童闖德國漢堡機場還開槍! 警:監護權爭議強行帶走孩子 
德國漢堡機場驚傳「人質劫持事件」,警方到場戒備。(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德國漢堡當地時間4日晚間一名男子闖入機場,並開車駛進停機坪,隨後對空鳴槍,這名男子還挾持年僅4歲的兒童作為人質,此事一度造成飛機停飛。警方調查,該男子挾持的4歲兒童可能是他的小孩,因與妻發生監護權爭議,疑似不滿結果進而將孩子強行帶走,而因該男子是以土耳其語溝通,全案仍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奧出新高度!狂女沒趕上飛機竟直衝跑道 「肉身擋機」畫面曝驚呆網 

德國警方指出,4日晚上8時,一名說著土耳其語的35歲男子。駕駛車輛闖過機場的檢查點,闖入機場大門,然後駛往機坪,甚至兩度對空鳴槍,大批特警和警力獲報迅速趕赴現場,根據警方發言人葛伯特(Thomas Gerbert)的說法,警方正在與嫌疑人進行談判,談判進展順利。

此外,一位心理學家正與嫌犯進行對話,以減少風險。為了確保安全,漢堡機場已經緊急關閉,並且已疏散所有旅客。目前,約有27個航班受到了此事件的影響。據警方稱,這名嫌疑人的妻子之前曾向警方報案,聲稱可能發生兒童綁架案。初步分析顯示,可能是該男子在與妻子發生監護權爭議後,強行帶走孩子。

更多新聞: 少年逃家躲飛機起落艙 高空飛行1.5小時!缺氧失溫奇蹟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