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24小時!「4張千萬發票」還沒領 最少只花120元就中獎
「4張千萬發票」還沒領,兌獎期限僅到11月6日。(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2個月都有一次對發票的機會,是不少民眾生活中的小確幸,但也有人因此不小心錯過一夜致富的機會,財政部近日持續提醒大家,112年5-6月期的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只剩不到24小時,明天(6日)將是兌獎的最後一天,中獎地點及消費金額也曝光。

更多新聞: 給方便當隨便!60元吃到飽掀熱議 鄰居揭「浪費醜態」:饒了闆娘吧

剩下不到24小時!「4張千萬發票」還沒領 最少只花120元就中獎
財政部提醒112年5-6月期的統一發票將在6號領獎截止。(圖/財政部提供)
財政部指出,目前還有4張尚未兌獎的千萬特別獎發票,其中包括「全家Family Mart」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98號,消費菸品等122元;西門町「阿宗麵線」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1號1樓,消費食品120元;「中油」高雄市燕巢區中興路199號,加柴油301元;最後是用「宅配通」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13號第一航廈1樓,寄送物品800元。

財政部呼籲民眾,把握時間截止前趕緊找到對獎及領獎的發票,避免留下遺憾和千萬獎金擦身而過,若找到該張發票,中獎人也須於規定期間內,攜帶國民身分證及中獎發票到指定據點兌領,逾期則不得領獎。為了不怕錯過中獎機會,財政部也呼籲民眾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申請或綁定手機條碼,透過該兌獎APP將各式載具完成歸戶及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設定領獎帳戶,或中獎時直接使用該兌獎APP即時領獎,獎金絕不會漏接。

更多新聞: 秋老虎在家也好熱!台電曝「2撇步降溫」免開冷氣也能省電又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