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水龍頭被收1萬6!法拉利姊氣炸直播開噴 怒喊:當我媽凱子?
藝人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期因,媽媽日前換水龍頭及水管時,被師傅索取1萬6千元,不滿開直播怒喊「當我媽凱子」。(圖/翻攝「張婷婷(法拉利姐)」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市面上的水電行收價方式不太一定,偶爾會出現消費者不滿價格的爭議。近年來積極經營臉書直播的藝人法拉利姊(張婷婷),3日下午在直播中表示,媽媽日前換水龍頭及水管時,被師傅索取1萬6千元,聽到這價格後的法拉利姊難以置信,質疑價格不合理,直奔水電行指師傅「坑人」,還氣喊:「當我媽凱子?」

更多新聞: 百貨級菜市場!南門市場時隔4年強勢回歸 法妞讚:希望再開一百年


換水龍頭被收1萬6!法拉利姊氣炸直播開噴 怒喊:當我媽凱子?
法拉利姊質問師傅材料費用,認為水龍頭加上水管不應該是1萬6千元,不斷詢問師傅的工資如何計價。(圖/翻攝「張婷婷(法拉利姐)」Facebook)

在直播中,法拉利姊質問師傅材料費用,她認為水龍頭加上水管不應該是1萬6千元,表示自己聽到後「簡直嚇到」,不斷詢問師傅的工資如何計價,還說就算是安裝冷氣,最多也才收費2萬元,怒喊:「當我媽是凱子嗎?」最後雙方不斷爭論後,法拉利姊認為應該退回6千,但師父表示只願意退5千元,媽媽在一旁緩解後,法拉利姊才妥協同意。

換水龍頭被收1萬6!法拉利姊氣炸直播開噴 怒喊:當我媽凱子?
法拉利姊透露自己以前是房東,很常請水電師傅做工,對水電行情相當了解。(圖/翻攝「張婷婷(法拉利姐)」Facebook)

事後法拉利姊還在直播中提到,以前當房東的時候,很常請水電師傅做工,對水電行情相當了解,此次聽到被收1萬6千元,覺得對方因為媽媽是老人家被坑,而師傅會願意退還5千元,也是因為自知收費不合理,才會甘願退費。


更多新聞: 民眾黨不分區人選起爭議!江和樹見她在名單內 痛罵:怎麼乞丐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