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心臟病驟逝!網傳李克強之死為「肝臟移植」所致 他怒斥:博流量
YouTuber悉尼奶爸直播中談及李克強突發心臟病一事,並指出有網友指稱李克強因做了肝臟移植,並服用了抗排異藥物致心臟受損。(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10月26日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但中共當局不但將遺體迅速火化、治喪從簡,讓對李克強死因存疑的聲浪更加擴張,還傳出各種不同的死因猜測之說,人在澳洲的YouTuber悉尼奶爸,近日也提到中國社群平台上,有網友發文寫出看似專業,還用了許多專業術語的文章,指稱李克強任職國務院總理期間,在上海做了「肝臟移植手術」,直指李克強是因為後期長時間按照醫囑,服用了抗排異藥物致心臟受損,對此,悉尼奶爸從文章中挑出不符合邏輯的地方,痛斥該名文章的作者:「想博流量!」

更多新聞: 李克強靈堂簡陋? 專家:簡化追悼以打壓反對人士


突發心臟病驟逝!網傳李克強之死為「肝臟移植」所致 他怒斥:博流量
中共當局不但將李克強遺體迅速火化、治喪從簡,讓大眾對李克強死因存疑的聲浪更加擴張,還傳出各種不同的死因猜測之說。(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人在澳洲的YouTuber悉尼奶爸,近日在直播中談及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驟逝一事,其中講到不少人都對其突然過世的死因存疑,他拿出一則中國社群平台上,一篇網友指稱李克強任職國務院總理期間,在上海做了「肝臟移植手術」,並直言李克強就是因為後期長時間按照醫囑,服用了抗排異藥物致心臟受損,症狀還有別其他心臟病,悉尼奶爸認為這段話是整篇文章最明顯的漏洞,他說:「肝臟移植哪有這麼快?」認為就算是身體特別健康的年輕人,都得花上3個月至半年修復,而李克強在任職期間,更不可能有這個時間。

突發心臟病驟逝!網傳李克強之死為「肝臟移植」所致 他怒斥:博流量
網路上出現了李克強曾做過肝臟移植手術的文章,並指稱李克強是服用抗排異藥物才致心臟受損,但悉尼奶爸將其文章一一打臉。(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悉尼奶爸還表示,中國的政府網裡面有個網站記錄了國務院常務會議,裡面列舉了「李克強從2013年到2023年的2月22號,這麼多年裡面每一次的國務院常務會議」,認為李克強根本沒有做手術的時間,再者文章中還提到,「李克強在人大做完最後一次報告後,就殫精竭慮住進北京醫院然後趕赴上海」,悉尼奶爸則提出,2個多月前李克強去敦煌莫高窟參觀的鏡頭,他說:「你再怎麼樣有人八抬大轎,多少還必須要是舟車勞頓。」,所以認為這句話也不合理,最後他也表示不懂該作者為何要發文,對其的好處是什麼,「我覺得或許就是想駁一波流量是吧」。





更多新聞: 李克強火化前當局管控升級「氣氛詭譎」 疑靈堂相片曝光被指「太簡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