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自爆離婚導火線?網挖歌詞「瘋狂4舉動」疑抱怨章子怡:我要逃跑
章子怡(右)與汪峰(左)宣布離婚,有網友挖出汪峰去年發行的歌曲〈逃跑〉,歌詞透露在感情中的不滿情緒。(圖/翻攝自汪峰、章子怡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汪峰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對於繼女「小蘋果」也視如己出,8年婚姻卻無預警畫下句點,雙方發表共同聲明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各界,而2人離婚的原因也引起討論,有網友挖出汪峰去年發行的歌曲〈逃跑〉,歌詞透露在感情中的不滿情緒,被外界解讀成夫妻倆離婚的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祖克柏「格鬥賽」訓練 前十字韌帶斷裂掛彩

中國網友在微博PO出汪峰發行的歌曲〈逃跑〉,歌詞提到「給哈士奇餵一碗綠芥末豆」、「在星巴克做整套普拉提」、「夜裡三點查看我的手機」、「你把我關進你的小監獄」,抱怨另一半的行為,還有「寶貝,停止這樣瘋狂吧」、「這樣下去我肯定要逃跑」、「現在我決定要離開你」等,接連暗示這段感情裡的種種不適,也被網友解讀為他是在抱怨婚姻裡的一切。

汪峰自爆離婚導火線?網挖歌詞「瘋狂4舉動」疑抱怨章子怡:我要逃跑
有網友挖出汪峰發行的歌曲〈逃跑〉歌詞,瘋猜是在抱怨前妻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章子怡與汪峰2021年就被黃安爆料離婚,當時章子怡截圖他的PO文,用紅字標上大大的「假」字,怒喊「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黃安急忙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吃瓜群眾,從網路上看到才會分享,如今2人發聲明證實離婚,也讓黃安得意表示「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

汪峰自爆離婚導火線?網挖歌詞「瘋狂4舉動」疑抱怨章子怡:我要逃跑
黃安(右)早在2021年就爆料章子怡(左)、汪峰(中)離婚。(圖/翻攝自汪峰、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 是用鳳梨披薩宴客?兒子結婚「開百桌0人到場」她哭暈討拍…網一看懂了: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