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香港開唱前「遭粉絲炎上」!現場衝突讓他暴怒:少在那情勒藝人
黃偉晉在香港開唱前,因現場衝突遭粉絲炎上,事後他也在社群暴氣發文。(圖/翻攝黃偉晉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成員之一,除了會唱以,過去靠著犀利說話風格,深受不少歌迷喜愛。近期前往香港開演唱會的他,則因為台灣、香港歌迷之間的衝突,讓他在社群一度被炎上,眼見雙方戰火持續,黃偉晉最後也火大開罵:「「粉絲行為偶像買屁單??少在那邊情勒藝人了!」

更多新聞: 陳盈潔「大姐大霸氣性格」怎麼來?曾遭親姐嫌「像老鴇」1句話揭辛酸內幕

整起事件因在於,在黃偉晉香港演唱會開始前,台、港粉絲因排隊順序吵架,一名香港粉絲先是TAG黃偉晉IG帳號,並控訴台灣粉絲用物品占位,黃偉晉轉發後要物品卡位者「還不給我收起來」;事後有其他台灣粉絲反控,該香港人根本就是代排黃牛,且主辦單位允許卡位行為,讓黃偉晉又轉發回:「那昨天那個人兇屁!你們繼續卡!!」

黃偉晉香港開唱前「遭粉絲炎上」!現場衝突讓他暴怒:少在那情勒藝人
黃偉晉原先介入台港粉絲之間的紛爭。(圖/翻攝黃偉晉IG)


沒想到,黃偉晉此舉卻遭質疑是偏袒台灣粉絲,更有人稱用物品卡位的台灣粉絲並沒有在現場,反而是另外去酒吧玩樂。對此,他便直言:「「隨便你們交惡,我這不是里民服務處,你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做錯事就是乖乖改,沒做錯你就繼續做!」

黃偉晉香港開唱前「遭粉絲炎上」!現場衝突讓他暴怒:少在那情勒藝人
黃偉晉事後暴怒發文。(圖/翻攝黃偉晉IG)


但質疑聲浪似乎未減讓黃偉晉動氣,飆罵「你們到底把我當什麼」、「我這裡不是警察局欸」;更進一步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屁單?少在那邊情勒藝人了,自己做什麼事自己擔!」



更多新聞: 從小到大偶像是台人!狂秀與女神徐若瑄合照 日本女師羞喊:我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