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祖克柏「格鬥賽」訓練 前十字韌帶斷裂掛彩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訓練「格鬥賽」時,韌帶斷裂受傷。(圖/擷取自祖克柏IG)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全球首富馬斯克,以及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眾所矚目的世紀「鐵籠戰」,至今尚未登場;但祖克柏卻在訓練時先行「掛彩」!昨(4)日他在個人IG上貼出數張照片,顯示自己腳部韌帶斷裂;也讓部分網友笑稱,馬斯克勝算大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防長稱戰爭「進入新階段」 馬斯克提供星鏈援助加薩走廊

未戰先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今(2023)年6月份提議,要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展開一場「鐵籠生死鬥」(cage match),祖克柏也爽快接戰,甚至傳出兩人的世紀之戰,將在義大利「羅馬競技場」開打,但大戰至今仍未打響。

沒想到昨(4)天祖克柏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的「前十字韌帶」(ACL)在訓練中不慎斷裂,目前剛做完手術正在恢復中;他表示自己正為「明年初」的格鬥比賽做準備,但目前必須推遲一切行程;但並未說明他的對手,是否就是馬斯克。

祖克柏感謝醫療團隊對他的悉心照顧;並且貼出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替自己擦汗的照片。有網友留言笑稱,看來馬斯克的勝算大增;但也有部分IG使用者湧入,留言支持「巴勒斯坦」,要求臉書與IG不要再禁止挺巴言論。

馬克‧祖克柏為猶太裔美國人;父母均為猶太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斯克欲提供加薩「星鏈」助人道救援 以色列不准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