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很廢景點?大票鄉民點名「1地標」超無聊:至今從沒上去過
日本是台灣人出國首選,也會到知名景點拍照打卡留念。(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疫情全面解封,網路上關於「旅遊景點」討論度再度增加,像是先前有人提到國旅時,列出幾個最廢景點,包括嘉義「高跟鞋教堂」、台東「水往上流」等。這讓網友不禁好奇,國人最愛的日本有沒有「很廢的景點?」貼文一出,釣出大票人點名1地方,笑說「我至今從沒上去過」。

更多新聞: 多圖/櫻花妹來台「專挑奇怪街景拍照」!鄉民神出「13歲沖繩美少女」IG

日本鄰近台灣,又有許多美食與美景,加上當地文化深受國人喜愛,成了出國旅遊的首選。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大家談到國旅會列出許多超雷景點,卻很少人分享日本,認為有景點對當地人而言一定是「ㄜ..那都觀光客在去的」,好奇發問:「難道日本每個知名景點都很讚?日本就沒有很廢的景點嗎?有沒有日本旅遊達人可以出來噴個兩句?」

 日本有很廢景點?大票鄉民點名「1地標」超無聊:至今從沒上去過
不少人直言,大阪的「通天閣」很有名,但實際上很無聊。(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不少人點名位於大阪的「通天閣」觀景台,「聽說通天閣很廢,所以我至今從沒上去過XD」、「通天閣真的無聊」、「一看到標題就想到通天閣XD」。也有人點出日本景點優秀的關鍵,「日本景點再怎麼爛,至少空氣好,自然環境好」、「有些其實很乾,但他們有商店街來優化」、「古蹟老建築,感覺比較不會出包」、「很多啊日本人都包裝出來的」。

 日本有很廢景點?大票鄉民點名「1地標」超無聊:至今從沒上去過
有網友點出,日本有些地方其實沒什麼亮點,但會透過其他方式來包裝。(示意圖/Pexels

事實上,PTT過去曾調查「讓你去過感到失望的日本景點」,當時就有大量網友點名通天閣。據《風傳媒》介紹,通天閣1912年誕生、高75公尺,含義為「直通天空的高建築物」,出自東京鐵塔的設計者內藤多仲之手,由350噸的鐵材建成,也是一大娛樂設施「新世界」的象徵,曾在戰爭時被拆解為鐵材,13年後又重建,成為大阪的精神象徵。

更多新聞: 便當店推「60元吃到飽」湧亂象!老闆娘嘆「人性貪婪」:只能躲在廚房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