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西站開賽就傳撞車意外 維斯塔潘奪本季第17冠續寫單季最多冠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F1巴西站意外頻傳,暖胎圈就有賽車機械故障撞牆退賽,到了比賽開跑,第一個彎道又出車禍,2台車被迫離場,大會亮出紅旗排除事故。一波三折等到第2次起跑,桿位出發的「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總算能拿出統治級速度,一路領跑到終點,奪下本季第17座分站冠軍,繼續改寫單季最多冠紀錄。

更多新聞: 豹寶暴動!「微醺感女神」牛奶震撼加盟電豹女 12月亮麗登場

F1巴西站的車迷熱情歡呼,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在現場高舉巴西國旗,雖然他是英國籍,但多次公開表達對巴西的熱愛,甚至還已經取得巴西榮譽公民身分。

雖然賽前熱鬧無比,但巴西站正賽意外頻傳,暖胎圈,法拉利車手Charles Leclerc,就出現機械故障直接撞牆退賽,到了正式起跑,馬上又有狀況發生。

F1巴西站開賽就傳撞車意外 維斯塔潘奪本季第17冠續寫單季最多冠紀錄
第一個彎道就撞車,又有2台賽車退賽,所有車輛返回起點重新起跑,才讓F1巴西站的比賽正式展開。本季堪稱無敵的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又是桿位出發,又是一路領跑到終點,毫無懸念再拿一冠。

紅牛車手維斯塔潘:「今天的起跑很重要兩次出發我都覺得不錯,之後就是考驗控制輪胎,我們每種輪胎表現都不錯尤其是中性胎,讓我額外取得優勢這點很重要。」

F1巴西站開賽就傳撞車意外 維斯塔潘奪本季第17冠續寫單季最多冠紀錄
​​​​​​​​​​​​Max Verstappen本季早早就鎖定年度車手冠軍,這場勝利是本季第17冠,持續改寫史上單季最多冠紀錄,賽季還剩下2場比賽,美國站跟阿布達比站,就看看能把數字,繼續提升到什麼境界。 更多新聞: 打高爾夫能賺錢?高球美女自爆陪打價碼 佩甄一驚:是可以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