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嘉年華童樂會」巡迴到二林 縣長王惠美力推育兒政策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建縣300年,舉辦8場「親子嘉年華童樂會」,第6場活動巡迴到二林鎮,現場還安排不少DIY手做課程,增進親子間互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縣府陸續在26鄉鎮,設置28家育嬰中心跟24間育兒館,要讓年輕夫妻敢婚願意生,無後顧之憂。

更多新聞: 客人自行用QR code點餐!他怨「還要收10%服務費」:很無言

魔術秀不只用眼看,小朋友還能上台跟魔術師一起玩。

主持人:「我們一次找5個小朋友上來。」

就連有獎徵答,台下的孩子都可以這麼瘋狂,彰化二林國小操場,這一刻就像嘉年華園遊會,開心熱鬧極了。

彰化建縣300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第6場,11月4日週末開進二林鎮,不只有專屬孩子的遊戲攤位,更有爸媽跟小朋友能一起合作的手做DIY活動,來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彰化縣也力推育兒政策。

「親子嘉年華童樂會」巡迴到二林 縣長王惠美力推育兒政策

彰化縣長王惠美:「目前為止規畫已經蓋好的育嬰中心,有4間,目前規畫正在興建的,還有24間,我們的育兒館現在有6間,後續我們會開始整建,也會有18間的育兒館,讓青年朋友敢婚願意生。」

面臨少子化衝擊,彰化縣著重努育兒安心政策,要讓年輕爸媽們,無後顧之憂。

「親子嘉年華童樂會」巡迴到二林 縣長王惠美力推育兒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週兩段式轉雨、降溫 東北部民眾今外出記得攜帶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