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出車禍肇逃又自撞 駕駛棄車...竟走到檳榔攤喝飲料「裝沒事」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后里一名男子,酒駕上路肇逃,接著又自撞橋墩護欄,沒留在現場,下車徒步離開。警方接獲通報,在轄區發生車禍肇逃案,兵分兩路展開巡邏。最後在一間檳榔攤外發現正在喝飲料的駕駛,駕駛說,沒有撞到人也沒酒駕,但警方對他酒測超標,也掌握監視器畫面,戳破謊言。

更多新聞: 3名工人清洗醬油槽 疑吸入發酵氣體昏厥休克

警方騎車巡邏,在一間檳榔攤外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喝飲料,直覺這人應該就是,開車自撞的駕駛。

巡邏員警vs.酒駕駕駛:「你是剛剛是出車禍的駕駛?對啊,你撞到人還跑什麼?,我沒有撞到人,你沒有撞到人?(沒有)。」

男子說他就是自撞的駕駛,但他說,他沒有撞到人也沒肇逃。

酒駕出車禍肇逃又自撞 駕駛棄車...竟走到檳榔攤喝飲料「裝沒事」

巡邏員警vs.酒駕駕駛:「(你有喝酒嗎?)沒有,你出車禍你沒喝酒幹嘛跑,我口渴啊。」

其實,這名駕駛涉嫌肇逃,先在后里的眉山路撞車肇逃,接著又在300公尺處開車自撞,這猛烈一撞,男子竟然棄車把車丟在現場,人下車徒步離開,走到附近檳榔攤裝沒事喝飲料。

巡邏員警vs.酒駕駕駛:「是對方來撞我的(他來撞你的?),他撞你,那你幹嘛跑(我沒有跑啊)。」

台中月眉所所長謝明勳:「蔡姓駕駛與對向休旅車擦撞後,沒有下車查看就擅自離去,並在前方T字路口自撞護欄後棄車逃逸,本所員警到場後積極展開搜尋,最後迅速在700公尺外查獲犯嫌,並對其測得酒精反應,全案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等罪嫌送辦。」

酒駕出車禍肇逃又自撞 駕駛棄車...竟走到檳榔攤喝飲料「裝沒事」

駕駛渾身散發酒味,警方對他酒測超標,駕駛酒駕開車連兩撞,心虛肇逃還裝無辜,警方拿出畫面佐證,讓駕駛百口莫辯,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南下林口段傳聯結車失火 駕駛察覺有異下車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