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駕駛恍神 轎車逆向撞3機車釀3傷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的中山路一段,今天(6日)中午,發生一起逆向衝撞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開著一輛自小客車,疑似精神不佳,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3部機車,造成三位騎士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挽救護理師高離職率 衛福部醫福會:明年起加薪4%

監視器拍到,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轉彎處,突然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3部機車,機車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被撞得東倒西歪。

目擊民眾:「突然就撞過來了,(怎麼會一次撞三台機車?)停紅綠燈啊!」

肇事車輛把一部機車被夾在車底,女騎士的腳,還一度被機車卡住,無法動彈。由於正值中午,太陽很大,熱心的路人,趕緊拿傘來幫受傷的婦人遮陽。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立刻將受傷的兩女一男送醫。

肇事駕駛恍神 轎車逆向撞3機車釀3傷

員林西區小隊長 曾俊傑:「傷勢較為嚴重的傷患,她是女性58歲,她的左上臂有閉鎖性的骨折,其餘兩位輕傷的傷患。」

這起車禍,發生在員林中山路一段、莒光路口,6日中午,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要去看守所探望朋友,疑似精神不濟,逆向一路撞。

肇事男子的女性友人:「他沒事啦!好幾天沒睡!(為什麼?),(你們從哪裡來?)我們從雲林,要去員林看守所看人。」

肇事男子:「(身體有不舒服嗎?)還好!還好!(是想睡嗎?)沒有!」

肇事駕駛恍神 轎車逆向撞3機車釀3傷

男子沒有酒駕,但卻疲勞開車、恍神釀禍。

員林分局交通分隊長 洪文烽:「疑似因精神狀況不佳,逆向撞擊南下車道,停等紅燈之民眾,警方對當事人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零。」

男子雖然沒有喝酒,不過疲勞駕駛,也是很危險;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獨家/全台第二例!花蓮監獄應設置投票所 北高行裁定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