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Joeman涉毒? 住處搜出大麻已驗尿
新北刑大查獲大麻相關證物(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刑大接獲吸食大麻情資,兵分多路在中和區、新莊區等多處查緝,查出網紅蕾菈夫婦涉嫌持有大麻,蕾菈丈夫湯宇稱大麻是在泰國購買,不清楚怎麼帶回台灣;另外,網紅Joeman也被警方在住處,搜到大麻,三人因持有毒品罪嫌,被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無保請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涉大麻案僅穿內褲應門 見警察脫口「這3字」

網紅Joeman:「無敵落地窗、電影明星打卡的地方,這什麼東西?嚇到我們這些窮人了啦。」

百萬網紅Joeman之前到新莊一處豪宅,拍攝直擊影片,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事實上,Joeman住處也不差,據傳一坪要價五六十萬,6號清晨,警方持搜索票到Joeman家,當場搜到毒品大麻菸草跟捲菸紙,帶回偵訊。


百萬網紅Joeman涉毒? 住處搜出大麻已驗尿
網紅Joeman(圖/Joeman臉書粉專)

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長程順偉:「本大隊日前接獲多起吸食大麻情資,經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在今(6)日上午至中和區,新莊區等地進行查緝,查獲湯姓男子何姓女子,翁姓男子等10人涉嫌持有,大麻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刑大查緝吸食大麻案件,不只揪出Joeman一個網紅,還有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以蕾菈的丈夫,也被搜到大麻菸草還有菸斗、研磨器等器具。


百萬網紅Joeman涉毒? 住處搜出大麻已驗尿
蕾菈夫婦涉持有大麻(圖/蕾菈臉書粉專)

反骨男孩成員vs.網紅蕾菈:「(最後一個壓軸蕾菈),(以前應該有用吧)沒有啦,(感覺就是有)。」


兩年前反骨男孩發布影片,整團都去驗尿清查毒品反應,蕾菈當時否認用毒,如今被查出持有毒品。蕾菈和Joeman經過檢方偵訊後都無保請回,只透過律師代發聲明配合調查。Joeman從地檢署出來後,6號晚間繼續更新臉書影片,被網友狠酸這個男人太狠,照樣發片、抓住流量。至於到底有沒有吸毒,三人都已經驗尿,就等結果出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Joeman、蕾菈!10人涉毒遭逮 新北警說明犯嫌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