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媳黃睿靚再辦鋼琴演奏會 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民視新聞/鄭兆佐、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雖然人還在獄中,但扁家成員在12月中下旬,將舉辦一場慈善活動,陳水扁的媳婦黃睿靚,在睽違11年之後,將再度舉辦慈善鋼琴獨奏會,收入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雙11殺瘋了!美妝家電只要$11 天天再抽「整單免費 金額無上限」

優美旋律,柔和的鋼琴聲,手指就像在琴鍵上跳舞,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媳黃睿靚,為年底的慈善鋼琴獨奏會,加緊練習。

扁媳黃睿靚再辦鋼琴演奏會 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這一場睽違11年的音樂會,黃睿靚下午邀請弱勢團體代表,搶先來聆聽,因為這場音樂會所得,將全數捐出,希望幫助更多人。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太太黃睿靚:「我不一樣的身分,就是我具有知名度,用我的專業來盡社會責任的話,我應該好好善用他們。」

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總幹事陳仙季:「所謂公益音樂會,幫助我們高雄市這些比較弱勢的團體,我覺得心意是非常非常偉大。」

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總幹事潘海義:「音樂會有提供一些名額,讓我們會員可以去聆聽,撫慰一些脊髓損傷者傷友,心理狀況能得到紓解。」

陳水扁也在新勇哥物語臉書,發出這場慈善鋼琴獨奏會的邀約,讓琴鍵化作情鍵,成為逆境中翱翔天際的力量。

扁媳黃睿靚再辦鋼琴演奏會 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學音樂出身的黃睿靚長期關心弱勢,用自己的力量,關懷社會,也提到自從先生,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入獄後,都靠音樂緩解情緒。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太太黃睿靚:「蕭邦的詼諧曲是我在6月份,也就是老公進去之後,給我這樣子的靈感,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有時也會有莫名的沮喪,致中一直鼓勵我在音樂上的表現,這是我非常感謝他的地方。」

陳致中雖然在獄中,但也對太太舉辦音樂會,給予鼓勵,黃睿靚有時一天練琴好幾個小時,希望用最擅長的音樂做公益,同時也療癒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巡署破獲私菸工廠 成品市值近5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