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靠妹蹭名氣、炫富」…歐陽妮妮不忍了!162字怒嗆:乾你X事
歐陽妮妮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也不時會拍攝短片分享新購入的戰利品。(圖/翻攝自臉書歐陽妮妮)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7歲台灣女星歐陽妮妮,是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她擁有著甜美亮麗的外型,加上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吸引許多粉絲喜愛與支持。歐陽妮妮,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工作花絮,也不時會拍影片開箱新購入的精品包包、飾品等。近日歐陽妮妮在中國杭州入手愛馬仕的商品,不料卻引來酸民批評,「一事無成又愛炫富」、「低調一點,不要在炫耀你買多少包」。對此,歐陽妮妮火力全開,霸氣回應了。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緊身平口禮服耍性感」反遭出賣!「小腹形狀全看光」網笑:小肚肚
網酸「靠妹蹭名氣、炫富」…歐陽妮妮不忍了!162字怒嗆:乾你X事
歐陽妮妮日前透過中國社交平台上傳新片分享近期購入的精品戰利品。(圖/翻攝自臉書歐陽妮妮、小紅書歐陽妮妮Nini)

歐陽妮妮近期透過中國社交平台,上傳一支4分37秒的影片,其內容是開箱她在中國杭州購入的愛馬仕戰利品,其中包含絲巾、小卡包、卡夾、項鍊、耳環、吊飾、鞋子及包包等商品。底下留言區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奇怪,感覺沒在賺錢,哪來的錢買這些?」、「這麼愛敗家,男人不敢娶吧」、「他們的錢都是大風颳來的嗎?花不完嗎?」,面對酸言酸語,歐陽妮妮始終沒有無正面回應。

網酸「靠妹蹭名氣、炫富」…歐陽妮妮不忍了!162字怒嗆:乾你X事
有網友大酸歐陽妮妮「靠妹蹭名氣」,而這次她也決定不再隱忍,大動作回應了。(圖/翻攝自小紅書歐陽妮妮Nini)

日前,歐陽妮妮再度PO出一支1分58秒的短片,分享義大利運動品牌與歐陽娜娜推出的聯名鞋款,以白色為基底的休閒鞋,上頭有不少用心設計的細節,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想立刻購入。不過底下仍引來一名酸民批評,「其實妮妮就是一事無成,又愛在自媒體鉉富,買一堆超過自己經濟能力的愛馬仕包,又死不承認都是靠妹蹭名氣。」、「建議妮妮放棄明星夢吧,好好做幕後,做彩妝師或是造型師,低調一點不要再炫耀你買多少包,會得到很多人喜歡的。」、「不然其實妮妮小時候長得很漂亮,好好讀書跟練個技能,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網酸「靠妹蹭名氣、炫富」…歐陽妮妮不忍了!162字怒嗆:乾你X事
歐陽妮妮蒐集了不少精品包包、衣服、飾品等,她不時會拍攝開箱影片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歐陽妮妮)

對此,歐陽妮妮決定不再隱忍回應,「是喔~阿乾你X事!請問我有錢花到你的錢了嗎?死不承認又是哪裡來的?我需要去跟誰承認什麼嗎?你自己賺不到錢,去羨慕別人、去分析別人,留下這個評論跟猜想,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嗎?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還是你羨慕我有妹妹蹭你沒有?你真無聊呢~去評論批評這輩子你不會認識的人,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嗎?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愛馬仕吧!不要自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豔陽下性感曬白色BRA」太誘人 「火辣重點緊貼愛犬」網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