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性感女神曬照「紀念戀愛999天」!醫師男友「甜蜜抱緊緊」閃瞎網
Hani近幾年轉往影視圈發展,出演不少韓劇,愛情事業兼顧得宜的她,透過IG曬照放閃男友。(圖/翻攝自IG@ahnanihh)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高人氣女團EXID,在樂壇擁有〈Ah Yeah〉、〈Up & Down〉、〈DDD〉等知名代表作,其中成員Hani(安喜延)憑藉著可愛亮麗的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死忠粉絲喜愛。去(2022)年6月底,Hani認愛大10歲的精神科醫師梁在雄。昨(5)日,Hani透過社群平台發出與男方拍攝「人生四格」的照片,2人甜蜜相擁畫面,讓許多大票網友都被閃瞎了。

更多新聞: 孫藝真穿「絕美韓服」籌備寶貝兒周歲宴?自拍照0修圖「仙女顏值」頂破天
南韓性感女神曬照「紀念戀愛999天」!醫師男友「甜蜜抱緊緊」閃瞎網
Hani(左圖、右圖左)透過IG大方曬出與醫生男友的合照,慶祝2人交往999天。(圖/翻攝自IG@ahnanihh)

Hani在去(2022)年6月29日,遭爆出與精神科醫師梁在雄陷入熱戀,且雙方已經交往2年的消息,隨後Hani所屬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表示,「Hani目前與梁在雄保持著穩定交往關係,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眼光支持他們!」,毫不掩飾地大方任愛,受到許多粉絲讚賞。據悉,梁在雄因經常到各大節目上作客,也因此認識Hani。昨(5)日,是他們交往的第999天紀念日,Hani在IG上PO出一張與男友的甜蜜合照,並在內文中寫下,「為了慶祝999天,我們去了漫畫店,一起吃了拉麵。還打了The Fighting和GANTZ。」。

南韓性感女神曬照「紀念戀愛999天」!醫師男友「甜蜜抱緊緊」閃瞎網
Hani(左圖右、右圖)在IG的現實動態中也曬出一張與梁在雄(左圖左)交往1000天的合照。(圖/翻攝自IG@ahnanihh)

照片中的Hani與梁在雄,時而緊擁在一起,時而帶著搞笑頭飾,做出逗趣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幸福甜蜜。而在現實動態中,Hani也上傳一張,她與男方交往1000天的合照,2人頭靠頭,身穿一黑一白的衣服,男方口中咬著筷子,雙手比出「0」的姿勢,Hani也伸出右手比著圓圈,照片中Hani與梁在雄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整體散發滿滿的粉紅色泡泡,瞬間閃瞎大票網友。

南韓性感女神曬照「紀念戀愛999天」!醫師男友「甜蜜抱緊緊」閃瞎網
Hani過去與「JYJ」成員金俊秀交往,不過在消息公布後,她承受了許多言論壓力,甚至在節目中一度流淚。(圖/翻攝自IG@ahnanihh)

Hani曾在2016年1月1日遭韓媒爆出,與男團「JYJ」成員金俊秀戀愛消息,隨後俊秀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指出,2人身為歌壇前後輩關係,因經常互相加油打氣,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希望外界能給予雙方私人空間。沒想到,戀情在同年9月13日就以「工作行程繁忙」為由破局,當時Hani也親自證實分手消息,Hani與俊秀也退回前後輩關係,結束1年多的感情。

更多新聞: 台灣髒話宣傳大使?Jessi返韓3個月…魄力滿點狂飆「道地國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