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鈴木一朗炸裂! 大號全壘打轟破教室窗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聯盟傳奇外野手鈴木一朗,退役後致力於回饋基層棒球,昨天指導高中生親自示範打擊,結果竟然「出包了」。一朗轟出距離約427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這顆球竟然還砸破教室窗戶,50歲的準名人堂球星,瞬間露出做錯事的樣子,成為被球迷截圖的經典表情包。

更多新聞: WTA年終賽稱后 斯威雅蒂世界排名重返第1

鈴木一朗輕鬆揮棒,這個仰角加速度,肯定留不住了。

這發全壘打估算飛行426英尺,直接砸破一間三樓教室的玻璃,引起全場騷動,一朗瞬間露出「完蛋了」的表情,原來準名人堂球星打破玻璃的反應,和小學生一模一樣。

50歲鈴木一朗炸裂! 大號全壘打轟破教室窗戶
打破玻璃事件發生在11月6日,鈴木一朗指導北海道旭川東高校野球社,親自下場示範打擊動作,轟出2支全壘打,要知道他已經50歲了,還能靠著流暢打擊動作轟出超大號紅不讓,一朗「真實都市傳說」可不只這發全壘打。

2021年12月,兩鬢斑白的一朗登板面對女子高校生棒球隊,擔任第9棒先發投手,147球完封,還狂飆17次三振,知命之年還保持訓練和良好體態,讓退役後開始回饋基層棒球的一朗,用自律為學生做了最棒身教,至於這支全壘打,值得再看一次。

50歲鈴木一朗炸裂! 大號全壘打轟破教室窗戶
​​​​​​​​這發全壘打雖然沒辦法算進鈴木一朗生涯數據,卻讓他的傳奇事蹟,和經典表情包再添一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意參政! 盧彥勳婉拒民進黨不分區:讓台灣體育進步是我一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