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教小朋友打棒球」認真了!Pro級揮棒「轟破教室窗戶」網笑:闖禍了
鈴木一朗近期現身日本高中,親自指導高中棒球隊。(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傳奇棒球選手鈴木一朗(Ichiro、イチロー)於2019年宣布退役,返回日本持續投入栽培棒球選手工作的他,依然能創造眾人沒料想到的「全新傳說」,近日鈴木一郎受邀來到日本高中指導打擊練習,在他親自示範的環節,卻發生不小心開轟失控,小白球直接砸破遠方高中教室3樓窗戶的情形,見到此情此景的鈴木一朗則立刻露出「哎呀闖禍了」的俏皮表情,讓網友被他的俏皮模樣逗笑。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捲袖蹦巨肌」搶女神風采!調皮「空氣伏地挺身」嗨翻全場


鈴木一朗「教小朋友打棒球」認真了!Pro揮棒「轟破教室窗戶」網笑:闖禍了
鈴木一朗近日受邀來到日本高中推廣棒球。(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50歲日本傳奇棒球選手鈴木一朗曾經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紐約洋基、邁阿密馬林魚等球隊,並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262支」的紀錄,還創造「連續10球季皆能擊出200支以上安打」的金氏世界紀錄,於2019年退休返回日本的他,致力於推廣棒球,近日一段他現身日本高中,親自示範打棒球卻不小心闖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

鈴木一朗「教小朋友打棒球」認真了!Pro揮棒「轟破教室窗戶」網笑:闖禍了
親自示範擊球的鈴木一朗,讓身後高中生露出崇拜神情。(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來到日本高中指導棒球的鈴木一朗,站在球場拿起球棒,對著學生投出的小白球奮力一擊,直接開轟的他瞬間創造出一抹直飛天際的完美弧線,眾人張大嘴看著持續衝向遠方的小白球,眼見它越飛越遠、甚至超出球場範圍,直接落向球場外的教室建築,正當人們要出聲喊出:「啊完蛋……」之際,小白球已經「框啷」一聲衝破教室玻璃,拍攝的鏡頭也連忙切到建築正面,捕捉鈴木一朗「打破學校3樓教室玻璃」的畫面。

鈴木一朗「教小朋友打棒球」認真了!Pro揮棒「轟破教室窗戶」網笑:闖禍了
鈴木一朗轟出全壘打馬上露出超嗨表情,沒想到下一秒就「闖禍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發現自己「用力過猛」的鈴木一朗,則馬上轉過身、聳肩露出「闖禍了」的表情,讓網友被他的反應逗笑,大笑:「完全還在狀態之中。」、「畢竟是不同等級的。」、「校方教練最後還說『我們不會去修那個窗戶,我們會永遠把那個破口保留下來。』。」、「這個男人還是傳奇。」、「以為是在演漫畫欸。」。


更多新聞: 張育成「私下真面目」遭曝!啦啦隊甜心見他「正能量3行為」淚崩:台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