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0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體驗划龍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熱愛運動,這回造訪新加坡,也親身體驗當地相當受歡迎的龍舟運動。他和英國僑胞組成的隊伍一起比賽,還拿下勝利,有幸坐在他旁邊的隊員也直呼,太光榮了。

更多新聞: PLG/陳建州「強勢回歸」大復活!出任「聯盟副會長」喊話:使命不變

跟著鼓聲,整齊劃一地划動船槳,一場龍舟競賽在新加坡加冷河登場,仔細一看,成員當中有大人物。

身穿白色POLO衫與救身衣,威廉王子加入龍舟隊的行列,親自下場體驗這項在華人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運動,最後和當地英國僑胞組成的英國龍隊,一起拿下勝利。暌違10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體驗划龍舟英國龍隊成員格林伍德:「這真的很榮幸,隊伍都知道我有多愛皇室家族,所以我很幸運能夠坐在他旁邊,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就像是...,他就像是個一般的好人,我們還聊了新加坡。」

能夠與威廉王子一起划龍舟,隊員感到相當榮幸,還透露王子過去就曾划過龍舟,相當得心應手。其實這回威廉王子會造訪新加坡,是為了參加頒獎典禮。暌違10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體驗划龍舟英國王儲威廉王子:「讓我們利用這個高峰會來重建集體決心,來打擊犯罪團體,造成不必要的環境與人類損失,這場戰爭我們能夠也必定會贏。」

由威廉王子設立的「為地球奮鬥獎」,首次在亞洲舉行頒獎典禮,這個獎項是為了保護環境,募集應對氣候變遷與拯救地球的創新計畫,讓他暌違超過10年再訪新加坡,同時也體驗當地風情,展現水上英姿。

更多新聞: 台籃涉賭風波延燒!卓君澤勸球員「珍惜舞台」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