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大逆轉!小丑再繳大三元 第108次獨居史上第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金塊今天在主場演出超大逆轉勝,從20分落後,打到最後反而贏了18分,以134:116大勝鵜鶘。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是逆轉勝的大功臣,他全場35分14籃板12助攻,上演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現役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有退役球星「基德」(Jason Kidd),獨居史上第4。

更多新聞: PLG/陳建州「強勢回歸」大復活!出任「聯盟副會長」喊話:使命不變

金塊主場迎戰鵜鶘,上半場被對手壓著打,一度落後達到20分,但這個時候,就是小丑Nikola Jokic,打卡上班的時間。

金塊大逆轉!小丑再繳大三元 第108次獨居史上第四
球賽主播:「Jokic嘗試遠距離出手進了。」

第2節終了,金塊把差距縮小到12分差,第3節開始很快就進入個位數差距,金塊找回上季冠軍身手,打出團隊球風。

金塊大逆轉!小丑再繳大三元 第108次獨居史上第四
​​​​​​​​球賽主播:「球傳給KCP約基奇中路跟進爆扣啦。」

這記扣籃,打醒了主場丹佛球迷,金塊下半場摧枯拉朽,從落後20分,到最後領先18分,最後以134:116演出超大逆轉勝,金塊3連勝、戰績7勝1敗暫居西區第1。

Jokic35分14籃板12助攻,完成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球星LeBron James、Jason Kidd,獨居史上第4多。另外看到西區第2的獨行俠,面對魔術陷入苦戰。

球賽主播:「厄文對上菜鳥他拉桿進球還有犯規。」

打到決勝第4節,Kyrie Irving來記關鍵的進算加罰奠定勝基,Irving全場21分10助攻,歐洲金童Luka Doncic29分6助攻,獨行俠117:102客場擊敗魔術,獨行俠賽後6勝1敗,穩住西區第2。

更多新聞: 台籃涉賭風波延燒!卓君澤勸球員「珍惜舞台」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