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送洗愛車拒推銷「車頭突冒刮痕」 業者調監視器自清
洗車店懷疑是路人推手推車導致車輛刮傷(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小姐,牽著剛買一個月的新車,在市民大道洗車,店家推銷換雨刷,吳小姐沒答應,後來店家提出換雨刷,順便處理刮痕,讓車主相當不滿,質疑店家把車刮花,對此,業者拿出監視器,強調是有手推車經過刮到,並非他們造成。

更多新聞: 又是你!宜蘭刮車怪客出沒 曾有上百車受害、已被告過五次

兩百多萬的新車,剛牽一個月,卻因為洗車,莫名出現刮痕,吳小姐好心疼。車主吳小姐說「想說會不會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就沒有反應,後來回去的時候,我就想說不對啊,我拍那個影片好像沒有刮傷,後來就有回去反應這樣。」

女送洗愛車拒推銷「車頭突冒刮痕」 業者調監視器自清
吳小姐拿出洗車前拍的照片認為保桿當下並無刮痕(圖/民視新聞)
女送洗愛車拒推銷「車頭突冒刮痕」 業者調監視器自清
吳小姐洗完車保桿出現刮痕(圖/民視新聞)

洗車前,吳小姐還開心拍下影片,車頭保桿的地方,完整無瑕,工作人員還針對車頭擦拭,但就在拋光打蠟完,竟莫名出現長長黑色刮痕,時間點碰巧在拒絕更換雨刷後,讓吳小姐無法接受。車主吳小姐表示「店家說你的雨刷要換囉,只要兩千元,原廠要四千,我就說沒關係先不用,他們後來又把我叫過去就說,你車子前面有刮傷喔,他說如果你換雨刷的話,我就幫你把這裡處理掉。」,洗車店員工謝先生反駁「刮痕怎麼出來不知道,我是有看到那個刮痕,我跟她講說你換雨刷是兩千元,順便幫你把那個刮痕,美容處理掉這樣。」

女送洗愛車拒推銷「車頭突冒刮痕」 業者調監視器自清
店家否認刮車,質疑是路人手推車刮的,宛如羅生門,店家拿出六千元和解(圖/民視新聞)

吳小姐日前來到市民大道上,這間洗車店洗車,碰上店家疑似把車刮花,業者否認刮車,還拿出監視器澄清,只見兩輛白車都在洗車,吳小姐的車子停在中間,洗車過程,兩度有人推著手推車,就從車頭前方經過,店家懷疑是對方,不慎刮到車子,並非他們造成。洗車店員工謝先生說「看到有手推車推過去,給她弄到的」被問到會不會是因為,為了換雨刷刮痕才出現,謝先生強調「沒有沒有這個的事情,我們就沒有給她弄到,製造刮痕出來那不可能,因為她車主全程在這邊,都沒有離開。」車主吳小姐強調「他一開始就說那個是路人,推車經過撞到妳的,他就有調監視器給我們,還有警方看,我們跟警方一看那畫面就說,不可能喔,這個距離差很遠,不可能是推車撞到的。」究竟刮痕怎麼產生,宛如羅生門,店家事後拿出六千元和解,但對吳小姐來說,新車剛買沒多久,無故出現刮痕,洗車的好心情,瞬間蕩然無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成發言人周叔恆登山失足墜谷身亡 新任者待董事會議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