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下身失蹤」現身公園!網紅遊北海道遇怪漢 嚇喊:沒看錯吧?
網紅孫女近期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時,在札幌公園遇到沒有穿褲子的怪漢,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靠街訪影片走紅的YouTuber孫女,經常在個人頻道上分享走訪各地的影片,近期她分享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紀錄,在當地孫女挑戰自駕,盡情享受異國風景、吃美食,不過其中一日,當她在札幌的公園度過悠閒時光時,竟突然遇到沒有穿褲子的在地人,讓她一見到傻眼喊:「我沒看錯吧?」

更多新聞: Joeman稱大麻網購買的 Toyz火速分析酸問:雙11有打折嗎?

日男「下身失蹤」現身公園!網紅遊北海道遇怪漢 嚇喊:沒看錯吧?
在公園享受早晨悠閒時光的孫女,突然遇見沒有穿褲子的陌生男子。(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此次到孫女安排了7天6夜的北海道旅行,第一天團隊成員先適應日本右駕,再加上當地的夜生活結束時間,相較台灣早許多,旅行第一日結尾的非常快。隔日一早品嚐完飯店的早餐,孫女先到住處附近的公園散步,享受早晨時光,原以為能享受清新且充滿北國風情的氛圍,沒想到卻在湖邊,見到一名未穿褲子的男子,孫女表示,對方以「下身失蹤」的狀態蹲在長板凳上,傻眼直呼:「我沒看錯吧?」還開玩笑稱「札幌早晨太重口味」。
日男「下身失蹤」現身公園!網紅遊北海道遇怪漢 嚇喊:沒看錯吧?
孫女此行挑戰日本右駕,剛上路不久,她就因混淆將方向燈開成雨刷。(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數日後,孫女挑戰自行開車上路,第一次嘗試日本右駕的她,坦言這是本次旅程最大的挑戰,上路前孫女謹記方向燈及雨刷的方向,不過一開車沒多久,她就將方向燈開成雨刷,慶幸的是,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困難,開得非常順遂,讓網友看了也稱讚「好強」。

更多新聞: Joeman涉毒恐賠千萬 Toyz分析「頂級網紅」身價:真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