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Joeman惹大麻煩!統神喊「神罰啟動」 網嗨:阿航又贏了
百萬網紅Joeman及蕾菈、湯宇夫妻,因持有大麻遭新北市警方調查,曾與兩人有過節的直播主亞洲統神,於同日開台談論此事。(圖/翻攝Joeman、統神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及蕾菈、湯宇夫妻,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新北市警方逮捕,曾與蕾菈和Joeman有過節的直播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於同日開台談論此事,將直播取名「好想神罰我自己」,並在與粉絲互動時笑喊「神罰啟動」,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笑喊「阿航又贏了」。

更多新聞: Joeman、蕾菈夫妻涉毒!潔哥「1句話」酸爆 網嘆:台灣人太健忘

實況主Toyz數年前曾與統神有過不愉快,隨後便被爆出詐賭與賣毒,統神因此被網友戲封「電競緝毒犬」,近日涉事的Joeman及蕾菈,前者曾在與實況主戶外直播中狂酸統神,兩方粉絲還因此在網上隔空交火,後者則曾因強吻統神,引發「#MeToo」爭議,如今兩人雙雙因涉毒翻車,被網友調侃稱「統神的神罰再度降臨」。

蕾菈、Joeman惹大麻煩!統神喊「神罰啟動」 網嗨:阿航又贏了
蕾菈曾因強吻統神,引發「#MeToo」爭議。(圖/翻攝「Bu Bu」YouTube)

針對此次網紅涉毒事件,統神認為若Joeman是持有或吸食大麻,罪刑不會太重,「常態性就是緩起訴」,不過對於Joeman聲稱自己是從網上獲得大麻,湯宇則供稱「泰國時購買,但不清楚怎麼會帶回台灣」,統神都抱持懷疑態度,直言「兩個人講話都不老實」。

蕾菈、Joeman惹大麻煩!統神喊「神罰啟動」 網嗨:阿航又贏了
統神直言Joeman與Toyz情況不同,並開轟指Toyz自稱沒有賣毒的說法「根本唬爛」。(圖/翻攝Toyz、統神Facebook)

此外統神提到,Joeman因形象受損,目前恐需賠償約5倍的違約金給合作廠商,但未來還有機會重回幕前,直言「吸大麻、強吻女生、販毒哪個比較嚴重,朱學恆跟Toyz都可以再出來賺了,Joeman為什麼不能」,並藉機質疑Toyz自稱沒有販毒的說法「根本唬爛」,再批Toyz為了拖時間把自己爸媽扯進暴風圈,「根本不要臉的髒東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涉毒「傷害遠大於蕾菈夫婦」 他曝最慘下場:恐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