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Joeman涉毒「傷害遠大於蕾菈夫婦」 他曝最慘下場:恐一蹶不振
Joeman、蕾菈夫妻等人昨(6)日爆出涉毒案。(合成圖/翻攝自Joeman、蕾菈 Lyla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YouTube頻道追蹤數有259萬人的網紅「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何蕾伊菈)及其丈夫湯宇昨(6)日被爆涉入大麻案。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這次事件中,Joeman的未來前途傷害遠大於蕾菈夫妻,除非走上TOYZ的負面聲量之路,但人設崩壞後,若無法調整心態,可能就會從此一蹶不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辯僅持有、蕾菈否認運輸 法界分析:應有高人指點

「網紅這個圈子,人設很重要」,黃揚明昨(6)日晚上在臉書指出,對這次捲入毒品案的Joeman、蕾菈」來說,Joeman的影響絕對比較大,不只是其頻道訂閱數大,且常與Joeman合作的廠商是上市公司、建商、車商、3C品牌等,這些品牌會在意合作對象的「形象」。

黃揚明認為,相較之下,「反骨男孩」出身的蕾菈,除了早期單親媽媽身份,以模仿「鄧紫祺」形象包裝,但敢說敢秀身材,並非所謂的「形象牌網紅」,而蕾菈老公湯宇是夜店DJ,雖然夫妻2人在頻道中曬恩愛、曬子女,但與傳統網紅夫妻的經營之道有所不同。

「這次事件中,Joeman的未來前途傷害遠大於蕾菈夫妻」,黃揚明指出,除非Joeman走上TOYZ的負面聲量之路,畢竟在網紅圈,負面聲量也是聲量,只要有流量,就算爭議纏身也能持續生存。

黃揚明說,但人設崩壞後,Joeman若無法調整心態,可能就會從此一蹶不振。至於大麻該不該合法,就讓謝和弦去推動吧,

黃揚明也提到,若Joeman已拍好還沒上片的業配廠商集體反悔,恐怕Joeman就很難負荷了。

快新聞/Joeman涉毒「傷害遠大於蕾菈夫婦」 他曝最慘下場:恐一蹶不振
黃揚明認為,Joeman人設崩壞後,若無法調整心態,可能就會從此一蹶不振。(圖/擷取自黃揚明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疑涉毒 鬼才阿水分析「傷害根本不大」指出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