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蕾菈夫妻涉大麻案遭逮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4字發聲了
蕾菈夫妻涉大麻案遭逮,「反骨男孩」團長酷炫4字發聲了。(圖/取自酷炫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傳出涉入大麻案,3人經檢方複訊後無保請回。據悉Joeman僅承認持有,未承認吸食及販售。對此,反骨團長酷炫也透過臉書用4字發聲了。

更多新聞: 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 蕾菈、湯宇經紀人發聲曝夫妻現況

新北刑大昨日指出,日前接獲數件線報有吸食大麻情資,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於本日上午持搜索票分別前往新北市中和、新莊等地查緝,查獲湯姓男子(32歲)、何姓女子(27歲)及翁姓男子(35歲)等10人涉嫌持有第二級毒品大麻、磅秤及施用器具等證物。

據悉,警方在Joeman住家櫃子裡找到數量不多的大麻,僅有幾公克,現場搜出的大麻並非電子菸油,而是成品,另外還找到捲菸紙。Joeman聲稱已經很久沒有抽大麻了,放在家裡只是以前抽剩的。

對此,身為反骨團長的酷炫也透過臉書發聲,「有點麻煩」,而網友則留言酸,「太久沒拍集體驗就出事了」、「建議讓全部成員到昆明醫院驗一驗拍一集」、「還沒被抓到的快藏好啊」、「有題材可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Joeman、蕾菈!10人涉毒遭逮 新北警說明犯嫌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