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台灣人涉販毒遭柬國警方逮捕 查獲2.1公斤K他命押往法院
3名台灣男子涉嫌在柬埔寨販毒遭逮。(示意圖/取自Pexels素材庫)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柬埔寨警方於3日傍晚在金邊逮捕3名涉嫌販毒的台灣男子,查獲2.1公斤K他命粉末,3人將押往金邊法院受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邀「反骨男孩」推廣反毒 食藥署急撇清:當時沒有蕾菈

根據《柬中時報》今(7)日報導,3名台籍嫌犯分別為楊男(36歲)、莊男(30歲)及吳男(29歲)。

柬埔寨警方使出,今年11月3日傍晚,緝毒小組在金邊龍邊區K5路抓到3名嫌犯,查獲2.1公斤K他命粉末,3人將被押往金邊法院接受審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喊「會繼續拍影片」 親曝背後原因:你也可以解讀「我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