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蕾菈認說謊!坦言國內外都有吸大麻 痛哭「對不起我錯了」
蕾菈夫婦道歉,蕾菈還爆哭。(圖/翻攝蕾菈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昨(6)日爆出涉大麻案遭逮捕。今(7)日下午Joeman首先道歉,並說自己知法犯法,蕾菈也透過臉書、IG同步發出道歉影片,痛哭「對不起,我們錯了」,並坦言自己於泰國、台灣都有吸大麻,也認了說謊這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認「知法犯法」 阿滴轉發道歉影片「12字回應」

新北刑大昨指出,日前接獲數件線報有吸食大麻情資,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於今日上午持搜索票分別前往新北市中和、新莊等地查緝,查獲湯姓男子(32歲)、何姓女子(27歲)及翁姓男子(35歲)等10人涉嫌持有第二級毒品大麻、磅秤及施用器具等證物。

蕾菈臉書全文如下:

關於新聞誤刊想做以下說明

我們絕對沒有從泰國攜帶任何毒品入境或走私

也從來沒有在孩子面前有吸食的行為

請新聞媒體能夠高抬貴手,再次感謝大家,也很抱歉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

謝謝大家對於我們的批評指教,我們都接受

希望大家有任何評論都請針對我們,不要提到孩子們

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我們錯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蕾菈夫婦涉大麻 被逮畫面曝光「巧都穿黑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