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蕾菈為吸大麻道歉「狂啜泣」 影片尾聲喊: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
蕾菈道歉還爆哭,丈夫湯宇則是安慰她。(圖/翻攝蕾菈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今(7)日為吸大麻一事道歉,隨後蕾菈夫婦晚間透過臉書、IG發出道歉影片,蕾菈承認自己國內、泰國都有吸食大麻行為,痛哭道歉說「對不起我錯了」,自己傷害孩子們;影片尾聲蕾菈則說「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無論大家買單還是不買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邀「反骨男孩」推廣反毒 食藥署急撇清:當時沒有蕾菈

蕾菈於影片中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否認了一切,這是不對的、違心的,她常說她們都應該面對最真實自己,所以她想向所有人承認自身錯誤,「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情」。

接著蕾菈坦承她在國內、泰國都有吸食大麻行為,表示時間點已不重要,重點就是她做了這件事情。她還稱,自己說謊原因是因為不希望小孩受到傷害,不想要言論傷害到她,但是說謊始終不對,想要做一個媽媽該做的事情,想要教育小孩,不可以做錯的事情,誠實才是最重要的。

蕾菈道歉過程不段啜泣,丈夫湯宇則是頻頻拍拍安慰,蕾菈提及,自己知道她讓很多人失望,會接受所有人批評指教,並說自己告訴女兒此事不對;至於她關閉臉書跟IG留言,是因為不希望孩子被言論傷害,並說就算自己擋得了一時,也擋不了一輩子,知道吸毒這標籤會跟她一輩子,但她願意承擔。

蕾菈說,「我很抱歉,我對我的小孩,我傷害了我的小孩子們,我很抱歉,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盡全力去彌補我的小孩們」,自己錯了不該說謊、不該吸毒,「我願意接受司法一切對我的判決」,也願意接受所有社會輿論。

影片尾聲蕾菈再次道歉,並說自己不會再做,但提到拍影片對她來說很快樂,「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無論大家買單還是不買單,自己不想逃避、再躲躲藏藏,「我很抱歉,對不起我錯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Joeman、蕾菈夫婦涉大麻 被逮畫面曝光「巧都穿黑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