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老人會遊台東遇虎頭蜂襲 11傷送醫
被虎頭蜂螫民眾緊急送醫。(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驚傳虎頭蜂螫人!據了解,新北土城老人會的團體,今早前往延平鄉鸞山部落知名景點「會走路的樹」遊玩,不料途中卻驚動虎頭蜂,造成11名遊客遭螫傷,傳出其中2人狀況較嚴重,送醫救治後已經清醒。

更多新聞: 遇虎頭蜂身邊盤旋 醫警告「切勿做1動作」:恐引蜂群攻擊!

又發生虎頭蜂襲擊事件!救護車一車一車抵達醫院,送來被螫的傷患,救護人員趕緊交代:「兩個患者被虎頭蜂螫」。

土城老人會遊台東遇虎頭蜂襲 11傷其中2人命危
被蜂螫的民眾送醫。(圖/民視新聞)

擔架上的婦人面露痛苦表情,他們是來自新北土城的老人會團體,一行大約上百人,到延平鄉鸞山部落的知名景點「會走路的樹」遊玩,過程中卻被虎頭蜂攻擊,團員描述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團員表示:「就去阿凡達鸞山部落去那邊玩,他就帶我們要去爬,那個會走路的山啊,看那個會走路的樹,我就被叮到啊,整個都那個,嘴唇都發麻。」

土城老人會遊台東遇虎頭蜂襲 11傷其中2人命危
民眾出遊被蜂螫。(圖/民視新聞)

旅行團駕駛表示:「目前看到是兩個比較嚴重一點,其他人就是稍微被叮到,就是下來就一起去就診,就是去檢查看看這樣子,好像有昏倒,有兩個比較嚴重一點有昏倒台台他人就還好叮到而已」受傷送醫的11人,有10女1男,其中2人狀況比較嚴重,醫院全力搶救,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新北再傳虎頭蜂螫意外 雙溪7名登山客遭螫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