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員工控訴遭性騷 宥勝被依「強制猥褻」起訴
宥勝性騷遭起訴(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在今年6月,捲入metoo風波,被爆對女員工伸狼爪,陸續還爆出受害者有三人,遭人告發,台北地檢署陸續傳喚被害女子到庭,三人都不提告,但檢察官認定,宥勝在2016年假借送一名女員工回家,利用借廁所的藉口,進入女方住處性騷得逞,還是依強制猥褻罪,將宥勝起訴。

更多新聞: 花蓮台灣原民文化館糾紛頻傳!館長涉性騷擾 又傳積欠役男返鄉津貼

藝人宥勝深情向老婆告白,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六月卻爆出對女員工,伸出魔爪。被害前員工發文控訴,曾被宥勝從背後環抱,而且受害者不只她一人,還有人因為載宥勝返家,就遭伸鹹豬手,更有人指控宥勝以借廁所名義,到家中將人控制在沙發趁機性騷,至少三名女性站出來踢爆。


前員工控訴遭性騷 宥勝被依「強制猥褻」起訴
藝人宥勝涉強制猥褻遭起訴(圖/資料畫面)

台北地檢署依猥褻性騷偵辦調查,陸續傳喚三名受害者出庭,但他們都不提出告訴,而檢察官認定宥勝對女員工跨坐舔耳,已涉及強制猥褻罪,對宥勝提起公訴,最重可處五年有期徒刑。


前員工控訴遭性騷 宥勝被依「強制猥褻」起訴
宥勝性騷三女遭起訴(圖/資料畫面)

即便宥勝當時在臉書發出50字道歉文,事後也去參加心理諮詢來幫助自己,但對被害者來說,心中陰影還是會一直留下,如今宥勝被起訴,就看法院怎麼判。


更多新聞: 陳昇捲性騷首度公開道歉 坦承「做蠢事」工作全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