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捲性騷首度公開道歉 坦承「做蠢事」工作全停擺

民視新聞/李管琯、梁駿樂、陳冠達 台北報導

歌手陳昇今年7月遭一名女設計師指控言語性騷擾,神隱將近3個月,直到今天(11月2日)終於公開露面道歉,陳昇透露這段日子過得很慘,接下來要用時間證明自己是個好人。

更多新聞: 99元吃到飽!早餐店不只有包子還有滷肉飯 他狂嗑5碗大讚:超級好吃

歌手陳昇:「我對這件事情非常抱歉,還好一切都來的及。」

臉色凝重,陳昇在metoo風波首度公開道歉:「蠢叔叔,做了一張蠢專輯,蠢會議裡面,講了一堆蠢話。」

捲性騷首度公開道歉 陳昇認做蠢事工作全停擺

今年7月遭設計師指控酒後性騷,藉由討論專輯設計相約到公司見面,不僅強迫灌酒,陳昇還3度詢問設計師要不要與他發生關係,事情曝光陳昇形象大傷,下半年演藝工作幾乎停擺,只靠1500元的老人年金養團隊。

陳昇誠懇向被傷害的人道歉,也說自己做了蠢事,希望自己的人設可以打掉重練,要證明自己是好人:「如果老天再給我,10年5年8年,我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好人。」

捲性騷首度公開道歉 陳昇認做蠢事工作全停擺

雖然日前被捲入性騷風波,但陳昇今年底即將發行第30張個人專輯,在年底也要舉辦跨年演唱會,陪歌迷跨年。

更多新聞: 白髮狂冒皺紋變多讓你好鬱卒?傳授延緩老化保持青春的不二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