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同框超哥再爆戰火!節目酸「選雞排寧可吃牢飯」 館長帶手銬驚喜現身
網紅超哥和Toyz,同框和解後兩人再度於台上開戰,互嗆對方到走心,館長和小宇突然驚喜現身,嗨翻全場粉絲。(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網紅實況主Toyz,兩人在10月因「倒廢油」爭議槓上,近日兩人受邀至脫口秀節目《賀攏夜夜秀》,上演世紀同框大和解,想不到此事剛平息又燃起戰火,在節目當晚兩人於台上互嗆對方,超哥直說那天員工倒的不是廢油,而是客人不要的「拾汣茶屋」;Toyz則回嗆,如果要吃超哥賣的雞排,寧可回去吃牢飯。雙方一來一往戰況激烈,途中更有「館長」跟助理小宇驚喜現身,讓全場嗨翻。

更多新聞: 蕾菈、Joeman惹大麻煩!統神喊「神罰啟動」 網嗨:阿航又贏了

兩人開始交鋒前,主持人賀攏說明唯一規則「動口不動手」,要用盡所有本把對方嗆到走心。首先Toyz開第一炮,直嗆超哥最有價值的跑車叫「人設翻車」,並且不是油耗大,而是油都被超哥倒光了。

Toyz同框超哥再爆戰火!節目酸「選雞排寧可吃牢飯」 館長帶手銬驚喜現身
Toyz嗆超哥,如果世界上只剩超派炸雞跟牢飯,他寧可回去蹲監牢。(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超哥也不甘示弱回嗆:「你的這些攻擊,跟你在拳上拳頭一樣,給你對手造成不了任何傷害。」接著嘲諷Toyz說曾「吸毒」、「詐賭」、「坐牢」,臉皮厚度應該比雞排裹的粉還厚。超派回嗆讓賀攏驚呼連連,Toyz都忍不住調侃:「你是站他(超哥)那邊的對不對?」

第二輪攻勢中,Toyz酸說那天店員倒的並不是廢油,而是客人吃雞排後的嘔吐物;超哥聽完馬上回嗆:「老實告訴你,那天倒的根本不是廢油也不是嘔吐物,其實是客人喝不完的『拾汣茶屋』。」接著加碼酸Toyz不懂炸雞,只懂「詐賭」而已。Toyz聽完,則馬上給予回擊,直說超哥的「玻璃心」一碰就散,並說如果要選擇超派炸雞,他寧可回去吃牢飯,犀利反擊,讓超哥臉上露出尷尬微笑。

Toyz同框超哥再爆戰火!節目酸「選雞排寧可吃牢飯」 館長帶手銬驚喜現身
脫口秀演員老K(圖右),扮成館長和助理小宇,帶著手銬出場幫超哥站台。(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到了第三回合,主持人賀攏見戰況激烈,立刻請神秘嘉賓「館長」和助理小宇進場,只見阿秋和老K人穿著黑T恤和肌肉裝,上台直接指著Toyz喊:「你最爛。」接著嗆Toyz自己賣的麻將有氣泡,只有詐賭犯才看得到這種瑕疵,隨後說Toyz每天在網路上「靠爸靠母」,但實際需要的是「上銬」,說完拿出道具手銬引起全場歡呼,讓Toyz笑著無言以對。

對節結束的兩人,以觀眾給予的噓聲來做為評分,噓聲最大的一方即是輸家,按規則要請現場觀眾100份自家產品,最後則由超哥被觀眾大量狂噓,他也心甘情願送上100份超派雞排,Toyz見狀也送福利給粉絲,加碼送上100杯「拾汣茶屋」,讓全場觀眾興奮鼓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