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雙頰急速貼近」謎照流出!大膽冒火「吃空氣Pocky」逼瘋粉:我哭了
太妍於6日曝光自己即將回歸的好消息。(圖/翻攝自太妍@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精靈女王」太妍是傳奇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2015年開始以個人歌手身分在演藝圈活動的她,以堅強歌唱實力征服無數舞台,挾著高人氣奔波行程的她,也於今年6月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8月終於結束為期2個月的全球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的太妍,近日驚喜公開準備推出睽違1年9個月的新曲回歸,首先曝光一組親密互動的黑影照片,瞬間讓粉絲爆出高分貝尖叫。

更多新聞: 南韓狗狗女神「只穿黑絲襪禦寒」秒變長腿杜賓!急凍穿搭險著涼…粉怒吼:我來守護


太妍時隔1年9隔月回歸!形象照「雙頰急速貼近」吃空氣Pocky逼瘋1700萬粉絲
太妍公開預告即將睽違1年9個月推出回歸新曲。(圖/翻攝自太妍@IG)

34歲南韓歌手太妍於2007年以女團「少女時代」隊長身分出道,團體歌曲〈Gee〉讓少女時代紅遍全世界,一直以來熱愛歌唱的太妍更在2015年作為SOLO歌手出道,推出個人演唱的音樂作品吸引大批粉絲購買專輯支持,不讓粉絲失望的太妍也總是會以好歌喉回報粉絲喜愛,寵粉的太妍也會定期舉辦巡迴演唱會與各地粉絲見面。

太妍時隔1年9隔月回歸!形象照「雙頰急速貼近」吃空氣Pocky逼瘋1700萬粉絲
太妍曝光自己與神祕黑引親密互動的身影。(圖/翻攝自X@TAEYEONsmtown)

近期終於結束《The ODD Of LOVE》演唱會行程的太妍,終於在6日曝光即將睽違1年9個月推出回歸新曲的好消息,本次推出第5張迷你專輯名為《To. X》,從目前公開的消息可以得知,除了同名主打歌〈To.X〉之外,總共會有6首歌收錄專輯內,《To. X》的發表時間訂在11月26日下午6點,會透過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公開,而從她這次曝光的主視覺照,則能看到太妍側身與另外一個神祕黑影大膽嘗試「嘴最嘴吃空氣Pocky」的姿勢,讓粉絲看了心跳瞬間加速,許多粉絲面對太妍回歸的好消息,更留言瘋狂尖叫:「OMG!」、「我哭了。」、「終於回來了!」、「等了1年9個月女王回歸了。」、「我準備好了。」。

太妍時隔1年9隔月回歸!形象照「雙頰急速貼近」吃空氣Pocky逼瘋1700萬粉絲
太妍即將在11月26日下午6點公開新作。(圖/翻攝自X@TAEYEONsmtown)


更多新聞: 20年前演《大長今》紅炸亞洲!52歲南韓女神「無罩現身公園」竟沒人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