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韓配確定破局! 王淺秋爆「韓有被徵詢」但只想當啦啦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左至右)。(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望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但韓辦昨(7)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對此,被視為韓家軍的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8)日爆料,韓國瑜的確有被徵詢是否能擔任副手,但他沒意願,只會好好當啦啦隊。

更多新聞: 藍白合瀕臨破局!神人二創金曲《與侯無關》 諷藍營:先祝賴清德上台

王淺秋今日在廣播節目中爆料,昨天有個新聞很奇怪,一直在餘波盪漾,之前自己有刻意盡量不要去問。該則報導的標題為,「藍白合不用等了?傳韓國瑜見柯文哲當面表達『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這不就是在威脅、恐嚇柯文哲就範嗎?而韓辦也做出澄清。

據王淺秋轉述內容,韓當面向她說,「你想想看我是什麼個性的人?如果我是一個中間人,需要湊成大合作的話,我的個性,又怎麼可能去對自己的老長官(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出這種不禮貌、威脅甚至恐嚇的話,所以這種情節純粹想像,不可能發生」。

近來因為藍白合一直在膠著,王淺秋爆料,韓國瑜的確是有被徵詢,是否能擔任侯的副手,但韓只會好好當啦啦隊,他並無意願搭配成「侯韓配」,目前也沒這樣的想法。

王淺秋說,韓國瑜表達對侯友宜最大的尊重,就是侯既然是總統參選人,當然是由他自己安排與決定副手,韓的確對時局有憂慮,大家敦促盼他能當桶箍,他也樂意,只要國民黨、黨中央認為有必要,但情勢沒往此方向發展,他就回去全力當啦啦隊。

王淺秋指出,韓國瑜的確盡心盡力,全國各地的輔選跟造勢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其他位子的設想,或變成「侯韓配」,韓國瑜說「這部分自己沒有想法、也真的沒有這種規畫」。

更多新聞: 柯文哲亮3家民調嗆都贏侯友宜 鄒開蓮現身柯競辦引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