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誤把油漆當優格吃下肚爆紅 美國老爺爺辭世「享耆壽91歲」
美國老爺爺鮑比辭世,享耆壽91歲。(合成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民視快新聞製作)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紐約有一名熱愛吃優格的老爺爺鮑比(Bobby),日前因錯把「油漆」當成優格給吞下肚而爆紅。而他的孫女悲痛宣布,祖父已於今(2023)年6月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

更多新聞: 載運油漆不慎釀禍? 南投延溪公路遭白漆覆蓋逾百米

英國郵郵報導,鮑比的孫女斯坦(Alex Stein)曾在2019年2月,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自己的爺爺鮑比,竟然把薄荷綠色的油漆,當成優格給吞下肚,而且一吃就是半罐(至少500毫升),造成不小轟動。

不過,斯坦本月2日在IG悲痛宣布,「今天原本是爺爺的92歲生日,對於那些不知情的人而言,我得透露,鮑比於今年6月在睡夢中安詳離開了,儘管大家十分懷念,但爺爺身為一名醫師、音樂家、父親及祖父十分長壽,而且過著幸福、健康與充實的生活」。

對此,網友紛紛在社群平台留言哀悼,「為你奠上一杯酒」、「俊美的男人安息吧,看完你們的影片後,總是看到鮑比為大家帶來笑聲與歡樂」、「他吃油漆的事,最近又紅了起來,我想知道他去哪兒了」、「這是我聽到最糟糕的消息」。




更多新聞: 高雄民宿28K徵工務「24小時待命」!14項要求「包山包海」全網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