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食材還是天然有機的好!看喜樂之泉如何將健康生活發揚光大

社群中心/李其樺整理

「吃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但是要如何吃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這集《想像台灣》要來介紹喜樂之泉如何從醬油擴展到有機食材,並尋找無毒有機食材的契作夥伴,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面癱貓咪「根本變臉王」有276種表情 專家:見「這3種」躲遠點!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0》(11/09)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吃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但是要如何吃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注重養生的堯哥嘴巴可是很挑剔的,市面上各種加工食品堯哥可是敬謝不敏,唯有這家「喜樂之泉」所釀造的各種天然農產品總是讓堯哥讚不絕口!

今天就讓堯哥來介紹喜樂之泉的由來,釀造醬油起家,為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創立了「喜樂之泉」公司和品牌,分享創業的動機。

現代社會飲食越來越精緻,健康議題已經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逐漸有更多的人開始追求更健康的飲食方式,這種健康趨勢不僅改變了人們的飲食習慣,也帶起了一股有機商機的浪潮。今天想像台灣除了要帶大家認識有機食品這個產業,還要分享如何讓身體和地球更健康。

本集特別邀請喜樂之泉創辦人高大堯、喜樂之泉國際業務經理高沛均、喜樂之泉專案經理高靚桐、喜樂之泉推廣部經理湯慶瑜,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1/09(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1/09(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追求健康的有機商機

更多新聞: 達人自製「釣蟹神器」用秋刀魚當餌 台南漁港輕鬆捕獲肥美花蟹